2002-06-26 15:19:04黑點

危險,勿近。

我很難過。
但不知為何。

可能是過度要求自己,而使自己像完全洩了氣的氣球,只剩皺巴巴的表皮。
基本上,學期已結束,既沒考試也沒要交的功課,應該是天天開心的狀態,但我卻覺得漫散無力,有點混混盹盹的,毫無目標的呼吸著……..

就是因為沒有目標吧。

我很煩惱,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選擇有很多,但卻不太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這也是可能自己第一次這樣,難怪會如此無助,而那無形中給予自己的壓力卻像一個擴散的陰影慢慢吞併我的信心及視線,讓我在黑暗中寸步難行。我覺得窒息,在努力喘氣中掃刮了家中所有零食,甚至觸及鄰近的購物中心,讓自己好好的放縱,胡亂填塞自己的肚皮更多更多的高熱量。更多的禁止品。我那壓抑許久的心情一下子像洪水氾濫,打破了該於不該那個薄薄的界線,在失去控制中,體重指數直直上升。嗚栽。

好完美的一個畫面。

我在痛苦的邊緣,像極一個即將溺水無助的人期待岸邊的善心人士前來急救。我掙扎著,浮浮沉沉,死亡的念頭在心理苗生,在肢體還沒放棄之前,意志力卻先宣告投降。「我受不了了。」它說。於是它鄙棄了自己的主人,毫無情感的離家出走。沒有意志力,身體決定任由海水帶她漂流,毫無目標的沉浮。不可否認,還有那麼一線希望,幸運的話或許會有人前來解救你。幸運的話。

但,幸運的來臨總時遲一點,總是在不幸之後。


在灰暗地帶留滯,危險,勿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