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3:48:43黑點

肚子上的那層肥肉

感覺好難過。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就有點病奄奄了。總覺得睡不好,全身的骨頭像要散了一樣,超難過的!!

有了網路以後就一直下載東西,根本就沒有讓自己好好的休息!這樣的日子好好的在家裡就行了,幹嘛跑那麼遠來?

肚子裡的那層肥肉,就在穿褲子的那圈上面禿了出來,多餘的還往下墜,超級不爽的,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有的,只知道,這六個禮拜上班的日子,吃太多、又太油膩、炸薯條、馬鈴薯實在是要不得,又或許是冬天的天氣,胃口好的不得了,而且總是吃太多了!!! 很明顯的,我的屁股變大了,牛仔褲都快要扣不起來了,喔,天ㄚ怎會變成這樣?要來以前,才變苗條的,現在又加倍的回來了!!!這樣子下去真的讓我很難過!!超級沒有自知力的,買來的零食,巧克力最多頂個兩天,有時候一天就吃完了!! 天天都坐著,這樣下去還得了??

也很想把瑜珈當成每天的作息,但光是睡眠就覺得不足了,實在是懶又逃避,像寫日記一樣!這樣一天又一天,混混噩噩的就過到四月底了,這樣安逸的日子很難讓我把握好時間,找工作也是才剛開始,銀行戶口也才剛開,還有national insurance沒辦,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這個月每天都記得Andy的生日,但到了當天到是忘的一乾二淨,因day off日子過的都忘記了!!真是氣死我了,虧我還想了很久到底要送他什麼等的,結果我卻忘了!!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而且腦中很混亂,I have no idea what I am doing here!天ㄚ,這樣下去,只是延續我那不想來英國的心情。心理是很想跟anata一起旅行歐洲的,想到這裡又是沮喪。一個人孤零零的來到倫敦卻又沒有辦法拋開自己以前想的方法,現在幾乎看到一對一對的男女,我總是又多看了幾眼,很羨慕,很sad吧!!這樣的日子,哪來會遇到另一伴呢?不要說另一伴,連交新朋友都難!!

真的感冒了,讓自己太勞累,實在是喔,很白痴。

我想要改變,想要do something different,但又對自己的未來擔憂,茫茫的不知自己再幹嘛?是時候好好整頓自己,讓自己這樣腐爛下去實在是不行!!!

累積了許久心理的話,亂無頭緒的講了一大堆,還得好好的一個一個來。最近忽然很勤奮的冥想,應該說是胡思亂想吧,超級像個射手座的個性,忽然發現,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意識哩,還有一段路才能整頓,調理自己的心理面對現實生活,生活,唉,真的好難喔!

忽然只想要過得平凡,好好的過日子,這樣一直在變的日子,果然很難讓我適應,總會對自己的身體做些不適當,很白痴的事情!對食物超級沒有抗拒的,為何別人就沒有想我這樣會發胖的體質太不公平了!!

我想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談個戀愛!實在是太久了,而且根本就不算有談過戀愛,以前說的單身日子真好,也只有這幾年的機會……現在卻覺得有人陪,有人可以跟我分享,給我不同的意見,這樣的學習會更好,但自己又那麼的不安於室,是否要求過高呢?

一直對自己很有信心,但是接一連二,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讓我很有挫折感,他們喜歡別人,讓我覺得我喜歡的人是否不適合我?怎麼好久沒有那種感覺,那種被喜歡感覺,我不得自己檢討what's wrong with me?


一直都坐著,好難過,肚子那層肥肉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我又要減肥了,那ㄟ安咧,氣死我了。我需要好好的想想到底要如何過日子,大概知道給自己四年的時間,但也覺得四年好漫長喔,如果總是孤零零的 一個人.....我了解為何Jane會說 she is lonely ,我也開始有那種感覺,忽然發現,我好像沒法自己一個人活很久似的,很想念我的朋友…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呢??

※※照片是Camden Town,偌大的廣場寥寥幾人,就想我黑白的心情寫照※※

上一篇:粗中有細的男人

下一篇:我的房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