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4:46:00呆婕 ˋ

慶生會 ˇ

今天 超期待的 !

12.30 打給翎咩

我就想說要來囉 !

下去買一些餅乾好囉 ~

一接到雯的電話

就衝下去囉 QQ

一開始就說 周公有是不可以來

突然 冒出了一隻可愛滴小豬豬

哈哈 ! !

神秘的豬豬 就是 周公啦 ! !

好感動唷 ! !

豬豬 歡迎你來 ! !

一進到家裡 ~

雯就拿了一件衣服要我去穿

超好看低 !

謝謝翎咩 & 雯 !

後來就被 "要求" 戴上眼罩

所以囉 ! 乖乖的照做 後來 ....

亂噴 ><

整個身體都是啦 ! !

頭髮最慘囉 ! !

再來呢 ~

就開始大吃囉 !

打開三包零食 ~

大吃大喝囉 !

後來就開始玩藏蓋蓋

好難找阿 !

^^

後來玩蒙眼抓人

哈哈 ! 大家都出剪刀

周公出布 哈哈

我們沒有串通唷 ˇ ˇ

後來就開始亂玩囉 !

周公送我一個類似紙條滴東西 !

不會單調啦 ˇ

很實用呢 ! 只要是周公送的我都喜歡 ˇ ˇ

^^ 愛 豬豬 ㄋㄟ ~

雯送我一條項鍊和一個透明籃子模型

阿哇哇 好感動唷 ! !

謝謝 快哭哭囉 !

很謝謝翎咩和雯 !

送我一件衣服 謝謝 !

我會永遠保存好的 !

謝謝妳們 ~~ 這次很難忘 ˇ ˇ

後來就去雯家看狗狗 !

好可愛唷 ˇ

一直爬來爬去滴 !

今天 真是好玩 又 好感動的一天 !

謝謝 ! !

上一篇:去逛逛 ~

下一篇:英文課

♥~柚柚~♥ 2008-07-30 15:51:09

又說錯了是一條可愛的項鍊啦


說成一填可愛的項鍊))))))





XD





一直打錯ㄚ


這樣你的流言會更多唷

♥~柚柚~♥ 2008-07-30 15:48:21

說錯了是一人出一半的錢啦

♥~柚柚~♥ 2008-07-30 15:47:18

嗯嗯 好好玩阿

回來的時候我又辜拎拎的了



希望送給你的禮物會很喜歡

嗯嗯 衣服是我和翎咩的前一人出一半唷


另外還送你一填可愛的項鍊


= )


周公送的也超可愛的

外面包了一個小夾子

很可愛唷

希望妳以後每天都能很快樂


那天是我做開心的一天了


翎咩&周公&柚柚祝妳生日快樂唷


一定要快樂唷

我一定不會忘記那一天的



一被子都會記得的


那天也抱歉阿 來我家我還嚇你



以後不會了



sor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