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4:48:16呆婕 ˋ

英文課

呵呵

今天8.30 就去搭校車囉 !

要去新莊本部8樓上英文課

唉 .....

妳這個死東西 ! 為啥咪在國中部呢 !

我一定要考上 K 13 嘛 ?!

但是 對我來講很難嘛 !

今天我要去換懷恩制服

因為太大件了 .... 常到膝蓋那邊 ~!

是  T-SHRIT

後來去換的時候 ....

櫃檯老師說 最小剩 M 了啦 !

哭哭.....

所以囉 ! 就這樣穿 ....

我今天穿短褲 所以 ....

整個超大件的 褲子都看不到了啦 !

好像在穿裙子 !

AMY 看到一直笑啦 !!

><

今天英文考試我考兩分耶 !

哈哈哈哈 ~

KIKI 哇哈哈哈哈 !

我考比你高 ˇ

高 ... 2 分 .....

那個很難背耶 !

氣死了 ! 還默寫 .... 機車 !

顆顆 ... 一下課看到一個人 !

想也知道是tony囉 ˇ

就給他看我的新 "裙子" 哈哈 !

短袖變成裙子 !

笑死我了 !




上一篇:慶生會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