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13:03呆婕 ˋ

去逛逛 ~

好開心唷 ~

下次也要一起出去玩 ~~

今天去地下街逛逛 ˇ

一開始到懷恩時呀 ~

candy就說走路到輔大

所以囉 !

我們為了省12元滴公車摳摳

就從泰山走到新莊輔大 ....

走差不多一小時 ...

哈哈 !

沿路上我們一開始當路癡 ...

後來就慢慢沿著路標走 !

走到後來 ...

全身 都是汗呀 !!

超累的啦 ~ 後來看到一家7-11

我們馬上衝進去 ~ 哇 !

爽快 >< 好涼唷 ! !

我買了一杯奶茶

kiki買了麵包 ˇ

一出去就馬上拆開來 ~

kiki一吃下去

就說人間極品 ~ 哈哈 ˇ

超卡哇伊的表情 ~~

後來就到目的地了 ~~

超感動的拉 !

沿路上我們一直勾手 ˇ

哈哈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們是T呀 ^^

後來上299滴車車後

我們就開始搭囉 !

我們一直在討論校服的事情耶 ˇ

呵呵 .. 討論好多學校唷 !

有新莊 . 新泰 . 好多好多

各自認為 ~

自己之前明志 elementary school 最讚啦

哇哈哈 ~~

到了台北車站之後呀 ~

我們就衝進去地下街 !

就亂逛亂逛

kiki太好野 (台語)

700元 ~

我 嗚嗚 ˇ

450 = =

後來就逛逛 都是衣服和鞋子 ~

嗚嗚 沒錢 >< 買不起 ˇ

所以囉 ! 決定了 ~

去買吃的 ˇ

我買囉兩份甜不辣耶 ˇ

不是都我吃唷 ~

一包給kiki滴 ~

我們到時候就逛逛 都不好逛

我們就到上面去了 就到一家書店

去那邊看小說和漫畫

kiki買了一本漫畫

粉好看滴說 ~

我也好想買唷 ~

但是 ... 不行 ><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

其他都不要 ! !

買好了之後

就回家去囉 ! 我要去kiki加看漫畫 ><

乎 ~

幸好我們提早上車

因為 我們上車之後 就下大雷雨 ~~

雨超大的 ˇ

還有另一個超好笑的 !

在公車上時呀

因為新莊那邊不知是不是排水系統太 .....

所以就淹水囉 ˇ

有人在等公車

我們就看到我們這台公車過去

有人就被噴到了

還大叫 = =

呵呵 ~~

超好玩滴啦 !


上一篇:無聊 透了 !

下一篇:慶生會 ˇ

翎咩` 2008-07-04 12:48:14

呵`
好好玩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