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3:38:50♀阿喵〃♫

比賽

阿阿~

 

快要比賽了啦~~

 

怎麼辦?!

 

我圖都走不好

 

每次不是忘了走就是沒到位

 

是怎樣?!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學姐都沒怎樣

 

可是難保以後他暪也不會怎樣ㄚ!!!

 

嗚嗚~

 

誰來救救我阿??

 

還有阿

 

我希望這個星期六不要再下雨了啦

 

上星期六整天都在下雨

 

在泥巴上面走很不舒服耶!!

 

而且整個小腿和鞋子

 

全部都是泥巴!!!

 

整個就是超級噁心的@@"

 

所以

 

這個星期不要再下雨啦!!!

 

 

(哈哈我是小龜)  ←這不系偶打低

 

(龜龜是台妹=ˇ=)  不是不是的ㄋㄟ          ←再次聲明,這絕絕對對不是我打的!

上一篇:一點都不可靠

下一篇:黑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