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3:41:59紫軒

熱情馬拉 DAY4-難忘Langkawi

吃完飯我們被教練個別輔導浮潛出去人比較少的岸邊,那邊有個好電影場景FEEL的韆鞦同埋好靚的景色,今次帶小玲的是那個扎着小辮子的教練,人還滿帥的啦。我就唔好彩啦,是那個之前一直在說教的教練頭頭,教我潛水佢教得OK、但總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真心讓人不舒服,我都已經無咩水可以畀佢抽架啦⋯⋯唉~之後我當然識避,他也許無癮或者真係趕住返去工作,小玲佢地游返去~我就行旁邊維修中的爛步行道返去⋯⋯=_=”還好這趙浮潛還滿精彩的,見到LIMO、教練頭頭仲帶我去睇一種會開合口的珊瑚,我仲伸隻手指入去佢個口度~哈哈⋯⋯教練頭頭仲執左隻疑似海參嘅物體畀我睇,講一大堆英文解釋佢係乜,我淨係聽得明好好食,哈哈⋯⋯我同小玲兩隊人仲上左岸邊同好靚嘅韆鞦影相。小玲同佢個小辮子教練學游水,仲執海膽畀佢睇,真好!






回程船上,我們又坐員工區。其實我有點累,所以閉目養神一下,個教練頭頭來回程船上都坐我們前排單位上,他又逗我們玩,我有點不想理他,他說如果睡覺坐後面一排會好啲,我以為佢咁好心叫我地坐後面一排係驚我真係瞓着左會跌出去,所以我就坐左落後邊一排,小玲未反應過來準備起身跟我坐落一排就畀佢一個轉身坐左我原本個位,截住小玲去路,喔!中伏!咁唯有我自己坐落後邊一排啦。就咁我同小玲就變左一前一後坐啦~我個排無人,我就安心閉目養神啦。好似聽到有人坐左過來,我張開眼看了一下,是可愛的DAN,我們又對看傻笑一下,佢問我係唔係瞓覺,我話係,佢就坐左一陣走左、我繼續攤抖,佢地班工作人員開始在前排玩啤牌,我醒了,唯有百無聊賴地看看他們打牌,其實並沒有用心看,只是感受一下佢地歡樂嘅氛圍。這時可愛的DAN走過來,示意要坐過來,我騰出我旁邊的位置給他,我的位置就隔住了一個他看不到工作人員打牌了。我們兩個開始用各自破爛的英文聊天,他說他不會打啤牌,叫我教他,我說我也只會一點而已(實情是我放假唔想用腦)⋯⋯他說想看今天水底的相片,我問小玲借了相機,我們一起回看相片⋯⋯一齊傻笑⋯⋯他還逗坐他旁邊玩緊啤牌的同事,還邀我同小玲一起篤佢腰(搔他痒)哈哈⋯⋯他用手機拍我,我唯有擺出YEAH手勢比佢影一張,我們再分別用手機自拍了一張合影⋯⋯順便抄埋牌(心想反正只是這幾天用的馬拉電話)⋯⋯然後當快要到達碼頭前,教練頭頭叫我們到船頭影相,DAN也叫我們去,還裝可愛跟我說”難道你不想跟我拍照嗎?(我聽到的意思)”⋯⋯這傢伙=_=”然後,我們就經過一班鬼佬跟幾個工作人員到了船頭影相。其中有個胖子好似江南大叔,我們還跟他扮跳騎馬舞影相⋯⋯正玩得興起,對鏡頭敏感的我意識到有個同樣深潛的鬼佬在偷拍我們⋯⋯什麼跟什麼?我們巴結教練好像有點OVER了⋯⋯被當成船上的異類了嗎?DAN分別和我兩個女生合照後點起煙吹着海風裝憂鬱⋯⋯這個時候的他怎麼看起來像老了十歲?剛剛明明還是個開朗的小伙子啊。

臨上船我們去厠所時遇番出發時認識的班班兩母女,我們一路分享今天浮潛與深潛的經歷。一直講一直講就墮後了,上到岸人潮已散去,我們四個人還走錯方向,好彩教練頭頭和DAN推着物資在後面叫回我們,真是瘀皮~哈哈⋯⋯

話說去程的船上我們巴結着教練頭頭,他約我們晚上一起吃個飯,我們基於安全起見,原本打算先答應打發住先,怎料回程他再次提起,又不知怎樣推掉好,我和小玲商議過後,決定吃個飯當交個朋友應該還好吧,萬事小心,提高警覺就好了。所以這日的活動未完,還有後續,精彩的後續。答應的時候其實我並不知道好玩的DAN今晚會唔會出現⋯⋯該不會只有那個教練頭頭吧?說真的我有點怕他,所以心裡總有點忐忑⋯⋯

待續⋯⋯


稻草人 2014-03-08 00:16:25

好緊張我...我要看下一篇囉..
ps..Dan的名字,已經與可愛的三個字分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