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13:48♥ㄚ媁

---[盈咩---點名]---

點5個人

1.西瓜

2.ㄚ雪

3.我不知道要點誰辣...[我人那麼少=ˇ=]

4.X

5.X

二、你姓什麼?

 
我姓王...[高興嗎?]=_=

 

三、你多大了?

 

14~我不想要那麼大ㄉ說..>_<


 

四、職業?

 

ㄜ...學生=ˇ=
 

五、興趣?

 

發呆---看小說---做沒意義ㄉ事^_^

 

六、喜歡的異性?

 
嘿嘿...想知道嗎?! 偏偏不告訴你~ ^^

 

七、特長?

 
ㄜ...問倒我ㄌ = =

 

八、特有什麼?

 

白痴ㄉ腦袋!? 0.0

 

九、煩惱?

多ㄉ數不清ˇˇ 

 

十、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多ㄉ很////不喜歡...多ㄉ很 =_=



十一、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能正眼看[他]就不錯了...=ˇ=
 

十二、想對被指名的5個人說!




1.西瓜 努力點呀!!

2.ㄚ雪 你沒填過...跟我一樣很新奇喔!!

3.X

4.X

5.X





-------------------------------

 

一、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白色---乾淨ˋ單純

 

二、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她是用動物比喻ㄉ嗎?!聽說她好像是 啟智?![不要太生氣押] 


三、再用食物比喻。

 
布丁~他ㄉ最愛唄

 

四、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5人。

 
只有2ㄍ人喔!!=ˇ=
西瓜---亮綠 她之前衣服ㄉ顏色[我最記得ㄉ一件]
ㄚ雪...粉紅 蠻CUTE...適合他吧?!



-------------------------------

 

一、生活的態度。

 
很難回答ㄋㄟ!!

 

二、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現在ㄉ14歲...不想在老ㄌ!!

  

三、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我現在正在創造童年ㄉ說

 

四、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嗚...我想不出來辣!!

 

五、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北海道---看熊=ˇ=



六、想成為什麼?

 
我未來老公ㄉ老婆 =ˇ=
 

七、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我每件事都想重來ㄋㄟ


<提問>

 

一、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乾脆叫他辭職算ㄌ =ˇ=[如果我愛他?!]


二、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有是有...可是 是秘密ㄋㄟ ^_^

 

三、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都不喜歡ㄋㄟ

 

四、你喜歡羽球嗎?

 
我喜歡籃球 = =

 

五、填完的感覺是怎樣?

 
沒填過...滿新奇ㄉ =_=

上一篇:---早餐---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