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9:35:50Bonjour

懷念

        一年前的夏天我們在基隆相遇了,那天的天氣不是太熱,但是你到的時候已經半夜了,我對於我們會在一起還是感到有些新奇,畢竟這是在我空窗兩年後的感情,我並不是特別小心得去經營他,因為太過呵護的愛情我怕會崩裂的更快,我們常常走在公園中談天、說笑之類的,那時我不覺得那些日子有什麼特別但是現在想起來也許那些日子才是快樂的時光!

        現在你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在我身邊,我常常會感覺到有些寂寞,但我想這也是難以避免的,畢竟我覺得那才是對你好的出路,我想要你從我身邊走開去尋找下一段戀情,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這才是我用來愛你的方式,我不想有一天我受到傷害而你也是。

      我常常會抱怨你小氣,但是反過來想花那麼多錢要做什麼?我們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不是很好嗎?我們的感情中曾經出現兩個錯誤,雖然會覺得有些可惜但是我覺得這是一時的,等到我們在長大一點會覺得我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兩個人相遇如果注定會失敗那在一起走下去的機率有多少?我用了八分力氣來愛你但是你卻不知足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