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31:47噹♡淚人兒哦

♡ Date with fish ♡


090506(三)

臨時跟FISH相約在麥當勞

原本的目的是要好好計畫咱們的FRIDAY

但後來就 東南西北什麼都聊

看到那個串珠的KITTY吊飾 我真覺得你男友很有心

偷偷羨慕拉哈哈


一起去逛了夜市

你整個跟夜市絕緣了八

BLINGB LING的攤子你絕對不會放過

我也買了可愛的髮飾

謝謝妳 殺價成功喔=)

一起吃了過沒幾分鐘就冷掉的鐵板麵

我還請你妹吃QQ球

其實我在偷偷巴結她 哈哈




090508 (五)

先到你家接妳

我在學妳男友

「寶貝快一點喔 我在你家樓下了 動作快點喔」


到了麥當勞

快速的說了重點後

張沛就來了@口@


妳今天辦了你夢寐以求的甜心卡喔

哈哈 是不是很突然阿?

感謝張沛的冰炫風 =)


出發到師大夜市

月票忘了帶 我很嘔 = =~~~~~

先去逛了公館 之後到師大夜市

我們都很愛鍋貼喔 =)


回程的公車

居然是我被叫下車 = =

所以妳跟著我一起下車了

還好那位先生有幫忙

我真是不敢跟妳分開阿 Q口Q





昨天跟妳聊了一下

希望妳事情不要都憋在心理

說出來比較好喔

跟妳男友長長久久吧 我們一起幸福


妳的相簿描述我看了好感動

愛你愛你啦

習慣跟妳見面了啦




很開心我們還是無話不談

一點尷尬也沒有

我的小公主 妳真的很有魅力喔

哈哈我好肉麻

妳幫我擦的指甲油我好愛

妳好美麗我好愛妳 =D





專屬相簿要破百喔 ♡



上一篇:

下一篇:湖北村校外教學→晶華

咖啡貓 2009-05-12 17:59:50

挖@@ 上面的好屌

好長= =好長! 蔡小姐你嫁給FISH八

哈哈哈 你要康幹麻 哈哈哈他都不留言

= =真的好長耶~~~真羨慕!哈哈哈

好啦你下次不要再亂跑了

你看康= =急成這樣

還一直打給我

你乖一點麻

挨= =林口人怎那麼貪玩呢

♡FISH 2009-05-12 16:58:54

親愛的寶貝♡

我也好感動呢!

也習慣跟你見面~

我們一定要一起玩遍好多地方~喔!

呵~也很謝謝妳

都一直聽我說一堆!

前天的不開心也跟妳說

也謝謝你都給我意見

也耐心的聽我一一說明!!!

真的太愛你啦~>@<♡

妳男友不會吃醋吧吧吧!

哈哈~>v<


跟你出去~真的事

最幸福的事

太開心了!

我們什麼事都能聊~

以後要常常去麥噹噹聊天唷~!

因為

我有甜心卡了~^^

買一送一

當然要和我的寶貝Frog分享嘍!



妳和妳男友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有不開心的事

也別忘了有我在!

我的肩膀可以借妳喔~^^


沒錯專屬相簿要破破破百!!!

昨天我沒空

敬請期待我打給你的網誌吧~(L)

Lu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