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0:45:34噹♡淚人兒哦

湖北村校外教學→晶華



 

請客!!!!!

原本我不能去

眼煙一直跟阿公盧

到前一天才知道我可以去 =ˇ=


媽媽咪還打來說要穿漂亮一點

可是我還是穿的很隨便

到了現場後

我們發現

男生該穿襯衫或POLO衫

女生該穿洋裝

這是真的 = =!!!!我們都後悔了




遊覽車一台

蔡氏大家族一起出發

請客的主人說 不收我們林口親戚的紅包

VERY NICE =)


然後分菜的人很專業阿

我一直狂拍她

太厲害了 = =~~~~~~~~~

每一道菜都會有拍照的衝動作!!!!!!!!

 






叔公很好笑阿

他說我看起來比眼煙小 =ˇ=

他還說

「忠彥 宜雯 你們真是太棒了

 有這麼年輕的叔公」

「你們應該覺得很怪吧 有這麼年輕的叔公」

語氣很好笑就是了

不過他真的看起來很年輕 = =~~~~~~~~~


新娘也叫怡文

大家說我也可以上台去敬酒了 = =哈哈

他們去年3月在美國結婚

今年回來補辦

然後婚禮上有他們特製的影片

很酷很酷

很有趣

主持人也很有趣 上海旗袍小姐也很有趣 = =~~~~~

看了我都想結婚了 哈哈


 

結束後我還跟新娘說 你好漂亮

眼煙說她很開心

笑的特別燦爛 =ˇ= 哈哈



我應該跟新娘說我也叫怡文吼 = =~~~~~~~~ 是八










之後去看新家

&新莊配眼鏡 新莊夜市

&二姑姑家





我最近打給平可耶

問致理的事

感謝他囉 =D




小康康開始上班了

星期日說好的都沒有了 :(

果汁牛奶










咖啡喵 2009-05-17 11:48:24

= =好噁心 又是怡文!好好喔~~~去玩><
你真的很想去致理耶@@哈哈哈 你好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