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9:51:13噹♡淚人兒哦


昨天一回家在用粉

難怪今天手臂很酸 = =~~

後來跟著去看房子 檢查我的房間


昨天的高麗菜是我煮的耶耶耶

煮菜手好酸喔

應該是我搬粉八@口@

所以阿 = =~~~~~~~~~~ 我覺得昨天的菜特別好吃........






今天去板橋

只有我和阿瓜小姐而已

一起到小芊家去玩’苦嚕米’

很可愛 超好動的

也看到小芊的另一面

他對狗管教好嚴喔

可是一點都不兇的感覺 = =~~~~~

後來思穎和葛莉也來了

我們還大合照耶@口@
 
解散後先跟古會合 在一起到K@#$%^#$%^(店名 = =)

他真是一個好哥哥 = =!!!!!!!!!!! 大妞妞

而且好厲害喔 找到後站.............大妞妞


然後我根本是個胖子

很想把下半身踞掉 = =

我好糟糕阿阿阿

一直試穿一直試穿

穿完一件又有一件

林文文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婆好媽媽

他幫我穿衣服耶 @口@

而且我們兩個剛開始換衣服的時候 肉貼肉感覺好怪 = =~~~~~~~~~



然後他媽媽人好好

蠻好聊天的

整個感覺超年輕 =ˇ=!!!!!

也知道我們好多事情喔

菜妹阿 副班代阿 我媽的飲料店阿@口@

很酷很酷

只是有的時候我笑到有點僵耶 =口=哈哈

我是尷尬臉
 
還是不習慣跟長輩講話耶@@我會害羞
 
想趕快去上林文說的那個課
 
看我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 = 哈哈







跟林文約好了下次再去

玉米文惠一起GO八

我也知道路了 =ˇ=哈哈




文惠乖乖喔!!!!!!!!!!!!!!!!!!!!!!








 
 
 
 
偶今天特別想麥可
 
偶媽今天孫氣耶 = =~~~~~~~ 偶真是無言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 Date with fish ♡

小芊"""" 2009-01-04 00:46:00

照片怎麼不是放我家kuromi 壓 >&quot<

咖啡喵 2008-12-31 10:39:40

哈哈哈 你今天打ㄉ比較有趣啦

很好笑

><他家ㄉ狗實在太可愛了

我越來越享受 @@買衣服 試穿衣服的時尚了哈哈哈哈時尚勒

哈哈哈...很開心

它麻麻也很尷尬的效><

哈哈總之超級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