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19:04#牙牙﹏魚#

★♡ 914烤肉 ♡★

一到3點多 ~ 我無言ㄉ看著2ㄍ叫我阿姨ㄉ小孩...



沒辦法 ~"~ 誰叫他們是我姑姑斗小孩...



看了一下時鐘 ~



瞎!!已經3:40ㄌ!!喵的勒 ~ 快遲到ㄌ啦!!



隨即將2ㄍ小女孩丟給我二姐 ~~ 而我衝出門= =""...



上了公車 ~ 沒想到看到小瑩ㄝ ~~ ♡♡



就跟小瑩聊著天 ~ 準備要下車時 ~ 接到了大姐co來斗電話 ~



大姊說:你出門了沒押?! 魚:快到ㄌ辣 ~"~...( 我也不願意遲到阿ˊ口ˋ



大姐跟我說:大家都到ㄌ還不快一點 ~



瞎!!我是最後一ㄍ!!好麻 ~~ 對不起= =""



之後大家一起採買東東 ~~ 買ㄌ似乎很多ㄝ ~ 看ㄌ看 ~ 又好像吃不完那ㄇ多 ~"~



那錢花好玩ㄉ押- -....?買ㄌ2000多摳ㄉ東西 ~



算ㄌ- - ~ 哪次烤肉不是這樣- -.... ( 上次也是...剩青菜就直接嗑...



到哩定點 ~ 下ㄌㄧ點毛毛雨 ~"~ 以為不用烤ㄌ!!結果大家ㄉ意志力真堅強 ~



大姊原本還叫我錄全程 ~ 啥東阿!!我ㄉ是相機不是V8沒那ㄇ強啦!



雖然有2張2Gㄉ記憶卡...但是也只能錄1ㄍ小時而已- -...



大家也真斗都很害羞 ~ 都不喜歡給我拍拍- -....



那我只好當壞人啦!!XD 專門來偷拍 ~~ XD 要不然哪來那ㄇ多照片壓?!



配合一下咩 ~ 醬才有回憶可以看呀 ~ ( 你說是唄!XD



到了一段時間 ~ 大姊還拿錢錢出來貼 ~ 又去買ㄌㄧ些肉肉回來 ~ ( 大姊我愛泥 ♡♡



烤到ㄌㄧㄍ段落 ~ 大家都跑去玩哩 ~ 烤到一半ㄉ我 ~ 聽到ㄌㄧㄍ聲音....









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



啥東阿?!誰在鬼哭神嚎?!哦 ~~ 原來是男生在玩喔...- -...



又聽到...









綠水長流 ~ 晨山長青 ~ 私!地!創!校!育秀中英!..........



這又啥ㄚ?!連校歌都出來ㄌ?!男生們....你們真行= =""....




過ㄌ段時間 ~ 大姊說來拍一張合照 ~ !!
哇哈哈!小芬 ~ 雖然你跟我說不能給你偷拍 ~



但是....



這是不可能ㄉ!!XDDDD
最後 ~ 拍哩這張照照!



( 話說阿...那ㄍ幫我們拍照ㄉ北伯 ~ 照向技術真ㄉ是有夠給他爛ㄉㄝ- -...怎ㄇ照怎ㄇ給她歪 ~ = =...



還有 ~ 大姊押...你沒是爬到人家上幹麻阿- -...?









還是要跟最愛斗大家一起才好玩咩 ~~ 大家一起出來玩 ~ 好開心 ♡♡
小峰 2007-10-16 23:36:59

ㄜ...阿伯ㄉ技術好爛= =&quot
拍ㄌ好多張靈異照片XD

培芬 2007-10-13 20:21:06

好棒的回憶!不過那個伯伯真是的= =

女力<< 2007-09-26 23:57:11

ㄛˋ ~~~

這張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