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46:26#牙牙﹏魚#

£ 有人來看我 £

今天下午三點 ~ 呆在家裡有點小無聊 ~ 所以...


傳ㄌ簡訊出去 ~


牙牙:大姊押 ~ 我去找你唷!!


賢大姊:現在?隨便阿 ~


牙牙:恩呀!去找你吃晚餐 ~


(到了那裡 ~ )



牙牙:喂!我到ㄌ!!你們在哪??(有大姊和阿何 ~ )


賢大姊:我們在富邦銀行那!!


牙牙:喔... (蝦?!那是哪阿- -....?算了!找吧!!


找到ㄌ以後....嘩 ~~~ !!下ㄌㄍ大雨- -”


喵...我ㄉ鞋子跟褲子都濕ㄌ...看到大姊 ~ 一直吵著要他帶我去吃飯 ~~


沒辦法麻- -...我12點才吃ㄌ早餐...現在肚子餓我要吃午餐 ~~ XD


好死不死....上車了!看ㄌㄧ下時間...蝦?!4:45...


媽啦- -...沒時間吃飯ㄌ- -...5點就要落跑去上課哩...


就叫大姊帶我去吃東西...他竟然叫我去吃大便- -””


大姊 ~ 雖然我很餓...但還沒有餓到這重程度- 口 -..


就這樣一直到ㄌ5點...媽ㄉ勒...我還在公車上ˊ口ˋ...


大姊就要我到他朋友店裡吃ㄧ吃在走 ~ 我也很想 ~ 但是...


看著我ㄉ手機...上面寫著....5:17分...我要用跑ㄉ才不會遲到...


厚 ~ 真是氣死我老人家ㄌ- -...害人家帶著空空ㄉ肚子去上課... ~”~









到ㄌ放學時間 ~~ 在門口 ~ 看見哩大姊&...小宗?


事的!就是他 ~ 他說他也要跟大姊來 ~


於是 ~ 跟大姊拿ㄌ我跟他定ㄉ仙草奶凍 ~ 在A回剩下ㄉ錢錢 ~


啊!對ㄌ ~ 還有一ㄍ小宗滴同學 ~


有一ㄍ問題- -...為啥小宗&大姊好像都沒有長高- -?


但又有點怪怪ㄉ...小宗....


你不是都很忙嗎- -?為啥有空跟大姊去逛街...(我也要去辣..好久沒逛街)


算ㄌ ~ 原本說要和我去吃午餐 ~ 結果東逛逛西逛逛 ~ ..逛不到東西吃- -


好吧...那就去大安找爺唄!XD 結果...小宗竟然硬要跟我凹 !


凹什ㄇ?凹哪條路才是到大安ㄉ= =...他一直跟我說往捷運站ㄉ地方- -...


雖然我是ㄍ路痴...但好歹我在在這過ㄌ快1ㄍ月ㄌ麻 ~ 信我一次會怎樣- -...


於是 ~ 在大姊ㄉ慫恿下 ~ 他放棄ㄌ ~ XD 我贏ㄌ!!XD


走著走著 ~ 小宗跟他朋友...好死不死在我面前抽菸- -...


所以我說ㄌㄧ句話 ~ 牙牙:前面那兩位先生!要抽煙請到下風處!XD


他們轉了ㄍ頭 ~ 又轉回去 ~ 瞎?!不鳥我?!


好吧...力氣比他們小...身高也比他們矮...跑步又比他們慢- -我能怎樣...


只能讓他們繼續殘害我ㄉ鼻子跟喉嚨ˊ口ˋ...害我走ㄉ路程好艱辛...


一路咳到大安...喉嚨快爛ㄌ啦...這些菸鬼...竟然抽完又換一枝...


喵...大姊...救命ˊ口ˋ...一邊吸著他們ㄉ煙 ~ 一邊等爺他們 ~


但是...在學校灌ㄌ太多水 ~ 所以...




牙牙:我想尿尿 ~”~


大姊看著我....我災 ~ 他無言ㄌ ~ XD


不要這樣麻 ~ 我ㄉ淑女形象在國中就被消耗殆盡ㄌ ~ XD


但是...雨越下越大 ~ 我也越來越想尿尿ㄌ- -””...


小宗跟他朋友就提議說去他們的校門旁躲雨 ~


躲著躲著....我想尿尿啦...於是小宗要我跟警衛問有沒有廁所給借 ~


好丟臉壓 ~ XD 從廁所出來後... 咦?


牙牙:小宗勒?


大姊:他去救你ㄌ!怕你掉到馬桶裡 ~


(哪那ㄇ嚴重阿...他們廁所太難找 ~ 又在廁所補個妝 ~ 所以久ㄌ點麻 ~ )


牙牙:他也去廁所ㄌ喔?(無聽大姊ㄉ說辭 ~ XD)


大姊:對啦 ~










等ㄌ好久...終於看到爺ㄌ!!好感動 ~~ 我可以吃晚餐ㄌ ~~



爺問ㄌ一句話 ~ 害我好後悔- -...



廖爺:用走路ㄉ回忠孝復興嗎?( 跟大安只差一站捷運 )


同聲:隨便 ~


(於是慢慢ㄉ走 ~ 走到ㄌ一半.....)


帕嘩!!!


(....誰告訴我用走ㄉ....?下ㄌ一ㄍ超大雨 ~ 害我&爺&小宗他朋友ㄉ雨傘被K.O)


好不容易...勉勉強強到ㄌ忠孝復興 ~ 跟小宗&他同學開ㄌ ~











回到昆陽 ~ 為ㄌ我的肚子 ~ 先去吃飯啦!!



我忘ㄌㄧ件重要ㄉ是!土口野家不能帶外食- -””



所以...委屈ㄌ大姐&爺在麥當當吃晚餐 ~ XD



嗑完ㄌ我ㄉ ~ 跑去麥當當找人 ~ 瞎!!還在吃..



好吧..等ㄌ等...靠 ~ 要吃到啥時阿?!都11:20ㄌ!!



他們竟然不知道時間- -...還以為很早勒- -...









跟這些小孩玩滴真ㄉ很瘋 ~ XDD


下次在玩逼 ~ 但不要颱風天麻ˊ口ˋ...
小峰 2007-10-16 23:35:51

真是悠哉芽~~
我好久沒用報台ㄌ 無聊來看看^^
你好像越來越口愛嚕0.0

ㄚ賢 2007-10-07 23:12:26

唉呀~老朋友一見面就是聊個不停!!
不能怪我們咩~呵呵~

還有!!你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好嗎?
你自己ㄝ沒長高呀~XD
我!!!!!因該有長高啦!!小宗就不知ㄌ XDDDDD

哈哈~

真的挺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