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3:51:26尚未設定

§。處女!?。〃


((討厭~>__________<~右臉頰被痘痘佔據惹))


處女

我不喜歡這名詞

因為我不是...

處女有多重要?

它是女人的第二張身分證──貞操。。。

根據書上的統計

70%↑的女生有處女情節

60%↑的男生有處女情節

我有嗎?

我承認我會羨慕處女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但我卻也不至於為了一層膜而活不下去...

當男人說不在意妳的過去

為何最後又翻舊帳呢?

男人是個矛盾的動物:

  【他們希望可以跟很多女生上床

    卻又希望自己身邊的女人是處女】

soga...

     Why?

 處女 = 純潔

 我不是處女

  表示什麼?→ ╳我≠純潔╳

Oh~no!!

我的心又揪在一塊兒了...



































 To 寶貝鴻棋:
          「你在意嗎?」






























※Don’t let 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