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20:30:29⊙﹏⊙

到魚池喝喝茶

續上篇網紅景點考察

和鹿篙同樣在魚池鄉的“喝喝茶”

朋友說這家的老董在九族文化村的園藝組做了幾十年

學了一身功夫再回自家開山闢地

經營了二十年才有如今的欣欣向榮

老董的經歷就是給一頭熱想創業的人立榜樣

想開咖啡廳的第一步不是開咖啡廳

而是到咖啡廳打工

習得經營、運作、服務。以及最重要的...把咖啡煮好

然後才決定要不要開咖啡廳

除非你老爸是吳宗憲  把人家的牛肉麵店買下來。 你直接進去董事長室吹冷氣就好

喝喝茶的官網寫的是:

「921地震後的青年返鄉風潮中,包括了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的王姓兄弟。弟弟大學一畢業,便決定返鄉投入紅茶產業,不過兩人並非茶業後代,原本甚至不喝紅茶的他,透過四處上課、請教茶農茶廠等方式,從零開始學起...」

沒有提到老董

應該是老董不想出頭

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門票一百

可以獲得紅茶、茶葉蛋和煎餅

遊覽車一車一車地來

生意非常好

以及冰淇淋抵20元

80元

我個人認為奶味不足。還不如去全聯買一桶吃到偏頭痛

但是我還是鼓勵大家嘗試(不能只有我)

有五六款紅茶可以試喝

我對茶的味蕾像素只有32k

喝了第二款就忘了第一款

喝了五六款也等於喝了一款

但我可以負責任地說絕對比茶理王好喝

以日月潭紅茶為主題

所以可以看到製茶機器和過程(看板)

如果你本來就對製茶有興趣

收穫應該很大

 除了自家茶

也提供其他茶園販售

“喝喝茶”的罈型包裝很大膽

主體旁邊是小山丘

整個被“喝喝茶”買下來了

 

其實魚池市中心附近很多這種小丘

但是能買下整座的可能只有這裡

有些小丘是祖先的居所

就算子孫窮得要吃土   也不太可能賣墳

爬上小丘視野豁然開朗

很豪華的魚池鄉公所

 

大石頭挖空的土地公廟

心得報告:

地點優良:在日月潭公路的路邊而已

寬敞的賣場和試吃廳

可以耍廢一直吃,也可精實地去爬山丘

大人小孩老人貓貓狗某都適宜

停車方便


魚池鄉 

上一篇:鹿篙咖啡

下一篇:桃米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