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8:36:48⊙﹏⊙

攀宜島 狂歡週末夜 3




『因為她是個人妖,所以不會進決賽…』
阿冰看了水燈節利菁的影片之後這麼說

「人妖?!不會吧?這麼漂亮這麼秀氣,你是怎麼看的?」

『肩膀啊,她們可以割這個墊那個,可是肩膀就沒辦法削掉。』

選美比賽結束之後
我走過海灘與旅館之間的笨拉巷(Bang La)
這條巷到了下午六點之後就封起來變成行人徒步區
兩邊是酒吧、舞廳、麥當勞、百貨商場
馬路中間是攤販
酒吧有跳到桌上的鋼管舞女郎
有趴著露乳溝幫你倒酒的服務生
各有不同的制服
護士、牛仔、SM…
如果是洋人走這條巷子
就要掙脫無數拉扯的手
而同色同型的我卻毫無掛礙
可能被泰國婦女同胞當成送披薩的
有的中庭深不可測
一眼望進去
紅黃綠交錯的燈四處亂打的瞬間
掃到酒客和服務生的淫樂的表情和身形
我也很想進去逛啊
來來回回觀望了好幾次
就沒人要拉我
我也不好意思自己跑進去
最後就很沒路用地回旅館抱枕頭

 
喂!
喂!
喂!
最左邊的那個
我們在水燈選美見過嗎?






所以
這次跟著攀宜島青年們回到巴東海灘
人多了
勢也眾了
就大大方方地把門口高臺跳舞的那幾個女人(…猜猜看哪個是女的)看夠本
還大大方方地照了相
然後大大方方地走進去
穿過了不計其數的桌椅
爬了一個樓梯進了一扇門
就是鱷魚舞廳
取名鱷魚是勉勵大家在這裡放開矜持
效法冷血鱷魚
在求偶的時候全身顫抖濺起熱情的水花

有隆隆作響的音響
有迷幻燈光
尤其是眩目的閃光好像被大批的攝影記者圍繞
會讓人有一種明星般的錯覺
加上威士忌的加溫
攀宜島青年們就擺臂搖臀
因為這批回教徒熱情帶頭
像火苗般蔓燒開了
舞池很快地就寸步難移
濃濃的煙味酒味香水味汗味以及麝香味
這些味道混合起來就是一種發情的訊號
舞廳的音響發出的音波
就像海浪似的
強而有節奏
會把人推得隨波搖擺
和別人講話
就算用力吼
還沒傳到對方耳膜就被舞廳音波震得四分五裂
所以就看到大家交頭接耳
搞得很親熱的樣子
每個跟你講話的女人都對你的耳朵吹氣
輪到你吹她耳朵的時候
又近得可以聞得到發情味
連我這種禮儀之邦來的老頭子
好幾次都忍不住想伸出舌頭
攀宜島活跳跳的青年為什麼能忍住
嗯…之前打了那一砲就很有學問了

男人
女人
變性人
男同性戀
女同性戀
雙性戀
發出的荷爾蒙在舞廳內快速地攪拌
調出一個融合並存的健康國度



 
 

我們是gay
不怕你知道


 
天亮之後  笨拉巷的懺悔




牛頭功成身退


搞到天亮才回到港邊
真是累死老人家我了
 
dogsshit 2009-02-07 22:08:59

那牛頭到底是幹嘛用的啊?

版主回應
R災

阿美姐的藍色睫毛也不知要幹嘛
2009-02-09 1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