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6:58:18⊙﹏⊙

週末狂歡之水燈公主選拔

 
所有人都到撞球場集合完畢
到麵攤補充熱量
嘟嘟車重新上路
目標是名震寰宇的巴東海灘(Patong Beach)
嘿嘿
又要回到這個肉慾橫流的不夜城
對天生邪惡的我真是太回娘家了
讓我不自覺地伸舌舔唇陷入回想



海灘賣水燈的小妹妹

天燈,請歪著脖子90度觀賞




一個禮拜前…


因為南泰國有太多沙灘和小島
大部分都是與世隔絕得像吃素
吃素當然沒什麼不好
但是天天吃素會讓一心不向佛的人四肢無力
而巴東海灘堆疊的酒吧、舞廳就像吃到飽餐廳的肉食區
光是看就讓人興奮得咬冷筍
找到旅館
放下行李
我立刻衝到街上
找音樂最大聲的酒吧
點最油膩的牛肉漢堡
配最大杯的冰啤酒
完全地自甘墮落起來
喝了半杯又很有效率地已經半醉了(強泥工人,又讓你失望了…)
放聲和吧台小姐吼來吼去
不吼不行啊
講話聲會衝不過店內音響圍起的音牆
我才知道又誤打誤撞碰上了一年一度的Loy Krathong Festival(水燈節)
什麼是水燈節?請按這裡

什麼?!
平溪的天燈和基隆的水燈都被偷過去了
為了台灣的世界遺產
我可要好好地蒐證

天燈一看就是諸葛亮的帽子
八成是從中國偷過去的
但是水燈是以香蕉莖為底座
插飾著鮮花和蠟燭
應該是泰國土產

天黑月圓的海邊擠滿了土人和洋人
水燈推出去
大部分就像交通罰單申訴案件
立刻被退回
岸邊就堆積著一條水燈殘骸的飾帶
而天燈若沒耐心地等熱氣囤積足夠
太早放手
不是歪歪斜斜地要撞別人
就是燒了起來
或者兩者一起來
整個海灘熱鬧得像一鍋爆米花
然後像見不得野狗當街交尾
老天下起大雨…

因為怕雨水酸掉我寶貴的頭髮
我努力地逃
看到前方有亮亮的舞台
舞台旁邊有棚子
就不管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擠在裡面
硬是擠了進去
咦!
我是掉進天堂了嗎?
為什麼有滿到溢出來的美女啊?

我沒有眼花
眼前的美女是真人
而且實境
棚子是搭來當水燈小姐選拔比賽的後台
奇怪的是
一般人進進出出也不會遇到阻攔
豬哥如我者也可拿著相機當幌子
近距離觀賞美女
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
我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剛好就站在最漂亮的兩個的旁邊


初賽選出20個進入複賽

複賽再過濾10個進入決賽

因為雨勢如台灣前公主兇猛凌厲
初賽就在棚子裡舉行
參加比賽的美女走到醜老太婆組成的評審團前自我介紹
因為腳下是沙灘
所以大部分的美女乾脆赤腳
讓這場選美有一種家家酒的趣味


水燈節利菁自請按這裡








如果一場足球賽
兩隊都不是你支持的
那根本就別浪費時間了
因為沒有贏的快樂
也沒有輸的失落

這場水燈小姐選拔
因為我有自做多情挑了兩個美女當自己的人
比賽就變得有重心
心情隨著他們的動靜而起伏
兩枚美女都進入複賽了
我竟然也高興得想抱她們

雨停了
剛好是複賽時間
奇怪的是站上舞台、打上燈光
剛剛在後台雖美但是還算是人的女孩
突然就變得耀眼奪目
如星星般在幾萬光年外不可及
美女們依序在舞台上走來走去
務使每個方向的觀眾都看得到自己的正面背面
而觀眾可以貼著舞台
臭男人更可以獻花給笑想的美女
美女合掌答謝
慢慢慢慢地蹲低
伸手接花
再慢慢慢慢站起來
捧著花慢慢慢慢地繼續走、繼續撐著笑臉
因為泰國的優雅舉止實在非常慢慢慢慢
我尿憋得快氣爆了
只好離開舞台
到遙遠的麥當勞找廁所

…回到會場
利菁沒入圍決賽
真的好可惜啊
要是我能忍那泡尿
持續給她精神加持
說不定她會選上
還好
我們還有另外一個入圍了
化妝師於是更專注地為她補妝
每一根睫毛都細細地刷(站在舞台上應該看不出來吧)
然後
環顧入圍決賽的其他人
我突然覺得第一名一定非我們莫屬了


三個好媳婦



2008 水燈公主第一名





結果
老太婆評審團選出了三個好媳婦
真是…
難怪人妖朋友那麼生氣了
她說不公平不公平
為什麼最漂亮的錢三名都選不上
看看你們選出來的
是秤斤選的嗎?
有哪個比我們漂亮、苗條?



人妖兄
比賽就是這樣子啦
以後換你當評審
幫眾生好好挑一個公平吧



 
兒童組優勝



黑得很有特色,複賽落選!



我們的雙后....落選




畫圖也可以當幌子







強泥工人 2009-02-05 23:53:36

你這趟真是五光十色如夢似幻哪
下次要三度遊的話
組個團我工作辭了跟你去啊

版主回應
不一定要辭職吧

跟公司爭取無心假
2009-02-06 08: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