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35:35Wen,pig

 自私





  越來越看透自己 

  我的想法 幾乎很自私 


  所以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知道是自私 有時候卻讓我發現的很痛苦
  
  
  希望別人 配合我腳步 希望別人 照我想法走 

  希望別人 閉嘴聽我說 希望別人 必須有遠見 


  覺得你應該做什麼 覺得你不能沒夢想 

  覺得最基本的禮貌和道德你不可以不懂


  覺得 你怎麼可以這樣 
  
  覺得 我就是想這樣 
  

  人都是這麼自私的 但我的自私程度真的偏高很多

  而且

  也因為我自私的想法 常常對人產生很大很大的偏見   


  我對家人也一樣

  雖然很多事情 會沒有直接關係 
  
  事實上 他們卻都連在一起 產生了效應 


  我知道 點進來的人應該很後悔 

  覺得又是篇無聊的文章 馬上按了上一頁或關視窗 


  只是 其實這兩天我都在想 我哥哥的事 

  他是一個真的不自私的人 設身處地都是為別人想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他體諒我父母的心我永遠做不到 

  而且 總覺得這次真的很怪 居然氣到離家出走 


  他真的不是這種人 這說來話長 

  
  就這樣 想到很多之前家裡發生的事 我真的很自私 

  那時候 只顧著自己的想法 


  那時候別人的立場 我現在真的感受到了 

  
  快樂這種事 也是互相的 
  
 
  
  

上一篇: 等開心

下一篇: 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