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03:56Wen,pig

 等開心




  今年暑假 
 
  不想和去年暑假一樣 讓我過的那麼痛苦 

  本來一切都像重新開始 


  我對我僅有一個月的暑假 充滿了期待 

  急著想把行程排滿

  還幻想明年如果上了大學要買好多好多東西 


  現在 真的這種感覺都沒了 

  我本來 對這次對考充滿了喜悅 有溫書假耶 

  
  但是 這溫書假還讓我過的真不愉快 

  他媽的放什麼溫書假 我操 害我心情越來越糟 


  前陣子 忙到一種極至 做很多事都可以耗很久 

  自己的事一堆都沒時間做  

   
  但現在 知道有很多事可以做 可是就是不想 

  一點心情也沒有 相對論中的相對

  才五個小時 好像週一到週五都過了

   
  每次開心之後 心情總是會莫名空虛 

  莫名空虛之後 心情總是會莫名開心 




  希望開心 等等就來  


上一篇: 像仇人一樣

下一篇: 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