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49:59[[[::Miss,,拔//*

【平安。】

  

 

這次國慶煙火在嘉義

大頭先約,之後是思慧慧,然後小賴也有講

無聊也跟趴璇講,這樣國小、國中、高職、大學都有了

哈哈。

 

事總是與願違…

到最後青蛙他們懶

阿趴璇就沒再講了

不過當天才下午羅蕙就打來說她在嘉義了

天喔,才幾點?下午三點哩咧空…

 

跟江她們約5點半火車站

我也沒拖什麼時間

集合時卻已經6點多去了

不是我愛拖好嗎!

我騎到快嘉基那邊就開始塞車

到耐斯那邊更是整個交通阻塞

機車一直往空隙插

有些死汽車開到機車道就算了

還不太讓機車先騎過去…

 明明是綠燈等到紅燈又等到綠燈

騎到林森路那邊才比較順

在這之前不知道卡幾分鐘去了咧…

 

集合完前往蘭潭,真的是超無言!!

第一次看到嘉義那麼多人

之前台灣燈會在圤子都沒那麼多人…

 交通一樣塞塞塞塞塞塞塞

我們七個人四台車就這樣分分合合

好不容易上了蘭潭,換猴子跟酸不見

沒跟到還往另外一條騎去…更遠

打電話給小賴,才說他們在大雅路,不上來…

等到全部集合,煙火時間也差不多也卡到位

煙火開始施放………………………

 

媽的咧!!!!!!!

放一枚後,之後的看不到

整個被煙蓋住看屁哦!!!

還越來越濃…之前試放都沒算好嗎?

打給小賴他們居然說超清楚超美…

氣死我,然後人群也都去移機車離開

一陀人就這樣離開蘭潭,啊還是有人要上來…

之後也跟江她們分散,剩我跟小花一起看

 

真的很爛欸這次…

結束也都沒任何爆點

煙火施放位置也好低…

不過我爺在嘉基說還看的到…


前幾天哲在即時說爺住院

腸子發黑又好像長不好的東西

回家有去醫院探望

芬跟凱還有牛也回來

爺本來就很瘦

在病床上顯得更瘦弱...

雖然還是可以走動跟我們聊天

 

最後結果出來

跟三舅一樣...

只是沒那麼嚴重...

 

我一直知道一定會離開

我也曾經猜想誰會先走

只不過這一切都太突然

老人家怎麼能接受這樣病痛...

我知道只是時間問題

我知道還是會離開......

我都知道只是還是好痛…


今年後半年家裡

總是一直跑醫院

一開始是媽車禍

後來是三舅癌症

再來是我車禍

現在是爺的病...

心很擔心很傷心很煩

日常生活還是要過。

 

我沒有很愛裝堅強

只是不想讓人擔心

有笑容不代表內心沒傷痛

我還是會是我

 

上一篇:【快起笑。】

下一篇:【那麼會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