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0:31:35[[[::Miss,,拔//*

【那麼會賺。】

 

 

無名相簿很早就爆滿了

阿都丟著不管

之前發現PC的相簿反而沒有限制容量

就想說要搬過來 - -

但是照片要一張一張點的存照片

上千張我不就要點到起笑

存完3百張左右我就懶了....

阿美倫就說有軟體可以整個抓

棒棒棒棒棒棒

 

 

 

 

拿到軟體後

阿就開始抓抓抓

有密碼的還要開上去無名密碼

為了不要一直點

就把都有鎖密碼的打勾案編輯相簿

就都看的到密碼

結果不知道哪條經拐到

想說都抓完了

回到上一頁,案刪除

沒想到連還沒抓的也一起刪了

因為打勾的還在...沒消除

 

 

 

.................................................

................................................

....................................................

..............................................

我靠 ...... 那些照片都還沒抓!!!!!!!!!!!!!!!!!

欲哭無淚,去跟別人要也要看人家有沒留

又去知識+查 ... 要辦VIP才能救回

看一看付費方式,啊就手機附費最簡單

輸入資料又收到簡訊打密碼

效率真好喔 ...無名馬上升級VIP

真的是馬上 !! 小嚇到我 , 那麼有效率

 

 

又去查要怎麼救回相簿

媽咧 - - 是那麼會賺錢?!

恢復相簿還要扣VIP天數

3本內扣一個月

4本上扣兩個月

經過一番猶豫後

還是扣一個月就好.....

 

 

 

吼,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手賤嘛 .....

又寄信到客服中心--等回覆

吼 ........ 真討厭,硍。

 

 

 

等抓完全照片再改一下

就要全部移過來了

但是有些太久的照片

來去買個隨身碟存好了

阿最近出去玩的

應該要等我ㄧ下下...

哈哈

 

上一篇:【平安。】

下一篇:【睡過頭。】

花小熊 2009-07-03 22:33:43

你好啊~
我想暸解最後客服人員有協助處理將相簿救回嗎?
我的朋友也發生這種事情了~
所以想知道是否真的有救囉~謝謝你~

美侖 2008-10-27 21:48:24

好好笑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
妳也好好笑
2008-10-28 0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