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0:03:15[[[::Miss,,拔//*

【快起笑。】







即時通變很怪
9.0都這樣哦
上下線都閃燈
原本閒置會不見
阿就有人傻傻以為我在
其實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阿昆幫我灌Windows時
啥軟體都沒安裝
最基本的RealPlayer都沒
所以沒有Office沒法做報告
好不容易問到小喵有2007版
也終於讓她記得拿回台南來





結果我安裝下去
害我語言列出現變化
本來的注音圖案變成個
打注音變成不能改錯字
即時通上改會又跑出我打的錯字那一整段
報台上改整個給我卡錯字那字在那刪也刪不掉
還有也不能打逗號…



還有
報台改成可以修改顏色字體等等功能
不過要貼上圖片的話
變成要先傳到相簿才可以
這樣我還要分類整個就很麻煩
又讓我想要從無名整個搬過來
沒有容量限制多好
想到就很



快起笑,一點也不順!!!




非常好的知識+
即時通解決了
蔡金諳也快起笑了
一直叫她用隱藏上下線
看還會不會閃燈



語言列是真的很抓狂
本來想叫阿旻來幫我用
但是又很麻煩人家
突然又想到了系統還原
親愛的注音圖案又回來了...


不過即時通問題就也一起回來了....



電腦,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上一篇:【花很大..】

下一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