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03:16[[[::Miss,,拔//*

【是那麼衰。】



馬的咧
一個禮拜內
車禍、錢包遺失
是怎樣?!




車禍就不想再講了
有跟對方協調好
我的腰傷也去看了中醫
小腿淤血也放了血
不過還是很硬一大片就是了





關於錢包遺失..
回台南那天,
載主機去讓小喵載回台南
又去嘉基申請診斷書
回到民雄想說再去金玉堂(關店在特價)
換上次買錯的東西
還有我弟要的
誰知道不能換
走出來才發現我錢包不見
想說掉在嘉基,又趕回去(一趟30分鐘)
被我爸罵唸死,跟我媽說
居然很坦然的說丟了就丟了
要去警局報案
到了嘉基果然還是沒有...
回到民雄再去報案
一個禮拜內跑那麼多次警局...


損失什麼?
大概2千7(鈔+零)
身分證、健保卡、駕照、提款卡…

幹。




報案結束後
又去吃大表姊的訂婚流水席
新娘總是很美很美阿,哈哈


很機車欸表姊的老闆
媽的咧,一家四口坐一桌
一桌六千的欸,就你們坐而已
菜也都包回去,知不知道羞恥阿
不喜歡流水席的地方就是這樣
且連不認識的人也都可以來吃..


一個禮拜內那麼多心情
三舅跟大舅也有回來
真的是路途遙遠..





吃完喜酒坐車回台南
本來想說從民雄坐
誰知道又沒趕到車
要先到嘉義才能再轉車
是在衰怎樣的


回到台南請小喵載
就跟她說發生那麼多衰事
她妹爆出一句話
”是19歲快結束才開始衰”
媽咧,離結束也還有快半年



陪小喵買飲料時
接到電話
說是金玉堂店員
說撿到我的錢包
因為放零錢那邊
放了郵局寄包裹的紙(上面有我電話)
才連絡到我,馬上叫我媽去領
整個就是很High啊
等我媽拿到打給我
說.....

銀票沒了
銀兩還在
證件也在



好吧,回來就好。
本來就不期待錢都在了
唉。



上一篇:【好好的。】

下一篇:【薔蜜。】

2008-10-06 00:21:29

我看完這麼多篇 沒一篇提到我

唉~ㄘㄟˋ心了啦

有了新歡就忘了我啦 哇丟災啦

厚邋後啦 你去過你的快活逍遙的日子啦

我都不用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