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02:41[[[::Miss,,拔//*

【薔蜜。】

 
 
 
難得一個颱風
名字取的那麼
結果那麼強 - -
 
 
難得學校還放假
而且還高科技
用簡訊傳一次還兩封
反正那麼有錢也沒差
不過那好像也是我們的錢喔
哈哈



好像一次洗太多衣服

晾在浴室好像太擠
掛一整天都沒啥乾
就把褲子吊陽台
那時候吊還好
風還沒有很大
然後是毛毛雨



在房間感覺都還好
想想不對
 還是去看看好了


媽咧
連要打開陽台的門
都害我手差點扭到
非常好的我的運動褲
掉到一樓花匍邊邊...
 
懶得馬上去撿
大概5點就才去撿
怕晚上看不到…



夭壽喔
拿雨傘根本沒屁用
還好只是毛毛雨
不過也夠讓我外套濕了
發現我根本就是繞宿舍外圈
先走到垃圾場,又轉彎
又轉彎才能撿....
風吹地上的水波超恐怖
然後不用走路風就吹很強




本來想說毛毛雨
應該下不久吧!!
晚上就可以去逛大東啦~
要買雨傘還有拖鞋...
下午有一陣子就真的停雨
等我又更晚去再小喵時又開始下雨


害我們大東去不成
車子都準備好了 - - -





我真的很需要機車
一直借人家的欠人情
而且加油又不知道到底要怎樣
加滿我划不來,不加又很賤
但是有時還有油,麻煩死了
所以大表姊妳趕快嫁出去吧
我在等妳的機車...
重點是我想要工作!!
想買的東西太多,不想花家裡的
但是又沒錢,沒錢就是要工作
工作就是要機車....繞口令。






薔蜜放颱風假
卻還說要補課
無言爆了。


上一篇:【是那麼衰。】

下一篇:【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