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6:57:59[[[::Miss,,拔//*

【車禍。】




因為昨天去補牙
今天牙醫說要去給他敷藥
不然如果傷口怎樣了
他一概不負責
哈哈




早上很討厭,下毛毛雨
我也忘記我的時速
就這樣車禍
而且發生地點
是在小時後車禍地點的下個路口
也就是差不多同地方啦....




下雨天很討厭的就是看左右方來車
因為穿雨衣會擋著不方便
到那個路口,等我看到右邊來車
也來不及閃避就撞上了...




感覺在旋轉
等我有意識時
我是趴在地上的,劇痛從腰部傳來
整個人趴在地上該該叫了一分鐘多吧
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沒有那麼痛過
心裡想該不會斷了吧,媽啊



對方沒有跑走,旁邊還有村子的人
等我還是很痛的起身牽車到旁邊
(很白痴,想說車在路中央擋路..結果是根本不能動到車!!!)
對方在打電話報警,同村的人問我是誰的女兒*孫子
整個很煩很悶很怕要賠償很多錢


細節懶得多講,不知道為什麼
等到救護車來,決定不送醫開走後
感覺不需要送醫那樣
腰還是很痛,挺不直,想說晚點就好
換警車來拍完照,我才想到要通知我媽
先騎到警局在外面等我媽到
進去後還測酒測那個 - -也填資料
又趕去嘉基就醫檢查診斷。







有人問
受傷那麼痛有沒有哭
沒有。


真正讓我哭的,
不是身上的劇痛
而是去醫院的路上
覺得自己長不大,還要連累家人
明明人家在上班還要被叫來
什麼時候,還惹出這種禍端
感覺很對不起家人


一路上一直問我媽之後要解決的事等等
我媽回我的話只讓我眼淚一直落下
她說,
妳不用去煩惱那些。
讓我們處理就好,妳的傷比較重要。
那些事我們會去處理好。


法律上都算成年了
還要家人這樣煩惱
幫自己處理自己惹出的禍
罪惡感好深,心好痛
更氣自己的不小心連累了家人
心疼家人還要這樣幫我處理…




到了嘉基下車才發現
左小退內側腫得跟什麼一樣
好像黏了一塊小餐包那麼大...


拍了X光片又冰敷了了小腿
醫生說是脊椎第四節有裂傷
裂傷就這麼痛喔,夭壽...


離開醫院又去了店裡一下
回家拿找駕照在去警察局
那個駐所的說不用作筆錄
等晚上處理這件事情的警察
才再叫我跑一趟去做筆錄..
也跟對方約什麼時候要和解
反正就是交給我媽處理...




腰還是很痛
能用電腦
是因為我姿勢橋好了
哈哈。



上一篇:【棒呆了我】

下一篇:【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