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04:17[[[::Miss,,拔//*

【棒呆了我】




早上去幫我媽代班
早知道美惠阿姨女兒會在
之前是有通過電話問我問題
不過還是沒有很熟



一開始滿客氣問問題聊天
到最後變成肢體碰觸開玩笑
跟她出去會丟臉都狂笑
還一直約我去逛街
又捨不得我去上班
話說明天約好在去店裡
或許又要聊一陣子了



小妮子真可愛
算是學妹吧
嘉職食品新生啊
哈哈。





又到了禮拜五
公佈油價調漲日
之前就又聽說要漲價
到底漲多少我也不知道
又沒時間看新聞哪知道


就很忙很忙
結果營業額
陸萬路千捌百捌拾
算出來真是嚇到我了
只是心裡大概有個底
向說應該是5萬多
夭壽破六萬又一半
很棒很棒沒有少錢
整個就是棒呆了我



不過忙歸忙
晚上還是有兩件事不爽


兩個女生雙載
因為油門在前面
她的位置我不好加
本來想說跨過她加
卻要求我繞過車頭
整個油槍往上拿加
這是還好
加到115跳槍
想說湊整數好了
反正通常跳槍後還能加
誰知道加到120油就漏出來...
因為位置不好我看不到油
馬上說抱歉再去拿紙擦
馬的,居然對我說
”妳不知道現在油很貴嗎”


那口氣...
靠北,兇屁
馬的妳那樣我是好加喔
漏出來的油還不到一塊咧
才33塊最好是很貴了啦
之前36.X,妳在靠腰喔






更晚,已經要抄油表了
因為站長要改價錢
又有人用捷利卡(碼的不早來)
時間拖到讓更多客人進來
一個問我是要漲多少
我說不知道
馬的啥口氣回我
”什麼不知道”


誰說加油員一定會知道調漲多少
最好是有時間去看電視新聞
今天也是一堆客人問
就回答之前聽說的9角
反正不清楚就是不清楚
亂講還不是怪我




剛剛又去班級無名新增
經過考慮,還是新增
之後的問題麻煩
我也等著接收了。
轉貼、排版、上傳
也費了不少時間…
不過看起來很棒就好





棒呆了今天。



上一篇:【早上忙。】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