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52:04[[[::Miss,,拔//*

【工作。】




本來是要跟花繼續在市區應徵
不過太陽實在是太毒辣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花打來跟我說明天再去好了
等到青蛙打來問到底啥時要出去



先洗完澡跟我媽去江厝店買菜
之後跟青蛙約7-11我順便拿包
回我家後才去加油站
卻變成早班沒缺人
缺假日班,還有晚班正職好像有缺
先陪青蛙去她固定工作地方問時間配不配合
也打回家跟我娘說加油站又有缺



最後青蛙還是沒法當假日班
然後我回去當加油站晚班了
過了一年有些都忘了
還是要在實習一下
明天早就有約
只能實習早上~
哈哈





明天要相聚
好期待好期待
因為實習會晚點到
沒關係,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夜唱
棒呆了
哈哈。





*感覺還是很對不起花,SORRY啊 !! =..=*


上一篇:【死報台。】

下一篇:【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