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34:31[[[::Miss,,拔//*

【想什麼?】




這兩天又會想起
真的是有點...
就只能剩下懷念兩個字來說吧
真的是棄之可惜
馬的。






跟大粉紅聊
懂得她的煩惱
當初填登記分發時也那樣過
不過我比較有明確目標就是了
哈哈




這篇之下
還有三篇還沒補
有點懶
早上起床
上網聊天晃網頁
之後就上班
下班回家就洗澡看電視睡



今天放假
跟璇去市區晃
拿我娘申請的巨報卡
還阿江租的漫畫
去光南發現郭靜簽名會
買w-inds.的新專
機車,海報是免費送
害我在齊柏林多花20..
沒想到鴻圖變好高級
後面變寬大還有鋼琴可以彈
難怪金石堂沒啥人去
想說應該不會拖很久
還是晃到下午下大雨
在民雄火車站躲雨
碰巧遇到小楓
真是很意外的聊了一下
夭壽雨勢像用掃的
早知道就別排假
客人一定很少
光站著也能賺錢
哈哈哈哈哈...






說到上班就很氣
馬的
他越唸越賤越火大
客人忘記拿VIP
就算我沒喊他們我錯好了
要我跑去馬路攔截
不擔心我安全被車撞怎辦
男生幫我滿多是沒錯
不過我也不算不會做阿
只是有些忘了還要記
頂多之後自己用一台車
自己站哪島做哪些事嘛
幹麻威脅我ㄧ堆
是想要被申訴看看嗎?
是不想要工作了是吧?
機欸。
還好除了第一天上班不太熟
因為要漲價客人太多
少了204...
之後算錢就都沒問題
不然又要在那邊叫
兩個月很快過去的




本來晚上跟盧阿喜、葉青蛙約吃飯
我們整個有北七到
青蛙要請我,因為我幫她英文;
我請阿喜,因為他幫我染毛;
阿喜請青蛙,原因不知道...
乾脆自己吃自己的嘛
不過下雨天加上青蛙沒法休
下次再來。




髮尾一堆分岔
劉海又變長了
在考慮要跟我娘一起去剪
還是自己再修就好




最近想念在台南的日子
突然很想快回去,哈哈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二選一。】

[[[::Miss,,拔//* 2008-07-08 10:34:26

妳好三八
=x=

哈哈

su 2008-07-07 19:39:39

其實是在想我吼
真是害羞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