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07:32[[[::Miss,,拔//*

【死報台。】



這兩天很爛
登入後居然沒有跑出來管理介面
連進來報台都不行


之後可以登入
卻不能發文跟管理
要按文章管理居然半篇也沒有
驚到我,夭壽咧
我的文都不見
嚇死我...




都不能登入打文
害我ㄧ些FU都忘了
又隱藏了好幾篇
沒完沒了
完蛋。



想想報台很好用
因為很簡單
去辦了新無名方便之後宣布事情使用
用了早就很想玩的修改字體等的工具
頓時感覺好麻煩
還是簡單好。




去辦了無名當然也有新的帳號
登入即時家全班帳號
整整53個暴增...哈哈
然後再去無名發文
不知道再堅持什麼要一次做完




報台,別再出差錯。
我還是很愛用妳的。

上一篇:【輕鬆。】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