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32:42[[[::Miss,,拔//*

【輕鬆。】



終於考完最後兩科
英文最後很佛心
自傳可以看稿子的抄
害我背的要死
行銷在中午花一小時努力看完
考題很賤,是都有寫沒錯
不過不知道對不對
應該不至於被當掉
哈哈




也不用清旅館
下學期在開始吧
很期待,好像會有更多東西可以學了
很棒很棒,下學期在忙也要繼續





當上班代煩惱的其中一件事
就是要不要加全班即時通
有了答案,很棒
我要去申請新帳號
裡面加滿餐丙同學
讓之後的班代也能用
不會佔用即時人數,多好




晚上跟美倫還有小白小春小喵又去吃幸運草
真的很不要臉,還跟人要菜還有水果
雖然說明天開始暑假要休息了
不過阿姨也送我們酸辣湯
人真是超好的啦,服務讚
還聊很久,人家已經在收拾了
還讓我們繼續進去聊天等雨停
笑到嘴巴很酸,之後會很有趣
哈哈


小春的黑桃算命
我不得不說爆準
工作我還是會努力找的
愛情,還是一樣的模式
不過我不想,空虛啦
所以暑假要努力!





本來想說把東西搬到4樓去放
沒想到學姊早就搬走了
只好等玫豬上完課回來拿磁卡
A房真是有夠讚的啦
尤其是A-2,我愛
不過去放東西時
未來室友還沒放
希望她是不住了
這樣小喵又有機會跟我住
花哈哈哈哈





明天,應該說今天,哈哈
早上好像胖胖要載去保安
本來是跟阿頗還有美倫一起
不過後來還是剩我ㄧ個
沒關係沒關係
到嘉義拿黑糖糕還有跟花見面
去吃個飯聊天聊到爆
想到很開心,再一起去找工作





6/30與眾妞兒有約,哈哈
很期待很期待,回嘉義的一切!!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死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