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2:54:06[[[::Miss,,拔//*

【聯誼】

之前廷君說要去聯誼,跟高應
當時只有震驚,就震驚可以形容
她去哪找來的?
真是嚇到我了。
這也就是某位妞要我回嘉義相聚
被我推掉的原因。
抱歉啦!



本來是不想去的
答應的原因是秘密。
哈哈



也不算一早醒來
醒來是正常時間,
早餐,找猴,去B棟
很好,兩個女人,看來就都沒準備
摸摸摸,很快的
還比跟小孟約的時間遲到了




說要改叫法,又因為有兩個小孟
所以

拔辣還是拔辣
玲雅還是羚羊
猴子是猴猴
小孟是點點(藍點很明顯..)
惠莙是零(小說很好看..)
廷君是小不(真不知道哪想來的..)



在保安與小孟&另ㄧ個學姐會合
一起坐車到高雄




到高雄已經1點多
有妞連吃都還沒吃
加上零要去後站拿東西給人
於是很不好意思的給那些時男士等一下





全員到齊到舊車站相見
先抽名片,看給誰載
各就各位,前往旗津
撘渡輪,很新鮮
看到海,很hight


先到某公園進行團康
好認識彼此
玩了
大家一起來脫鞋
(很賤,不要因為人家暱稱好記就狂點 =”=)
小蜜蜂
(手殘不好抓)
獵人
(沒有子彈怎麼當獵人?)
甜蜜家庭
(還好很甜蜜)
處罰很好,不過分,只是很丟臉
哈哈


打西瓜,我們真的要尊重盲者
看不到很痛苦 = =!!
屁股寫字,我寧願要這個也不要採紙




18人是大陣仗,走到哪吵到哪
到附近的山洞,裡面很特別
上面是星盤,拍手會有鳥叫聲(很假)
在來去萬三吃飯
沒吃什麼,卻飽到肚子痛
這是好現象。



重新抽牌,換司機
就是那麼剛好
我抽到零的司機,零抽到我的司機
於是,我們很光明正大的換牌換司機
所以還是原來那一個,哈哈
但是猴猴也很巧,還是抽到同一個司機
這是緣分。
XD




吃完飯再搭一次渡輪
來去打保齡球
自己講最大聲
卻錯誤的決定

很生氣 !!!
居然每次都是0
一定是因為我跟零同一場
所以連第二次也是0 ..囧
太久沒玩是敗筆。



同時留下聯絡方式
早知道留MSN
沒關係!
桂先生麻煩你。



住宿生是可憐蟲
時間到請乖乖搭火車回家
感謝司機們還是載我們到前站



回到保安,因為羚羊非住宿生
時間緊迫,先跟廷君騎機車回去
我.小孟.猴子用走的
計程車費平均很便宜
但是運動價更高
哈哈



跑了一小段
太久沒運動,
呼吸又沒調好
機車。





孟,妳是大功臣,沒有妳沒有活動
零,”不要臉”很難聽,害我露原形
點,原來我們喜歡同一款,哈哈
蓉,妳跟洪一樣,哇尬意
洪,愛演耶~沒多久就露原形。
猴,就是妳們兩個,特別恩愛!!
不,都不跟我講,機車!!
羚,大有進步,繼續加油
桂,你也很辛苦,嗨咖
J,保齡很厲害,不公平
滄,長的可愛不是錯,哈哈
政,非常感謝你,司機先生
彰,都會想把你叫阿賢 ..
紅,你真的長的比較像騙子..XD
益,同鄉的,嘉義是個好地方!
東,印地安表演真的很難拍!莫名模糊
鳥,原來她們數位買貴了,高手




謝謝妳/你們。


上一篇:【蠢事。】

下一篇:【回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