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4:39:05[[[::Miss,,拔//*

【回嘉了。】



2008年最早起的一天,
5點45就被鬧鐘吵起,
又賴了2分鐘,
刷牙洗臉
往外看,天色還很暗
坐在床上發呆


六點初,咖哩打來說她準備好了
急忙的拿好行李.打包垃圾
去樓上找她,再去地下室牽機車
往保安車站去


結果上車才發現忘了帶回手機充電器(放在桌上)
回到民雄才發現忘了帶伴手禮回來(放在櫃子上)




還沒踏出民雄火車站,就知道外面很冷
因為區間每站都停,門打開冷空氣灌進來...
真的出了車站,我娘騎機車來載我
整個就是冷。




在家玩一下電腦,奶奶就找說去吃喜酒
今天是好日子,好多人辦喜宴!
等斗南的親戚來後,跟著她們慢慢走去
太早到,坐著看電視,我奶去跟人拍照
其實今天吃的囍宴,關係沒有那麼熟
所以都會問說是誰的女兒有的沒的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多了很多姨婆..






晚上,好像中午吃太好?
奶奶就狂吐,吐到沒力..
連站著的力氣都沒有 ..很心疼
叫計程車跟著我娘載她去嘉基急診
經過一番折騰 .. 大概凌晨1點才回到家。




嗯,反正回家
我開心。
: )

上一篇:【聯誼】

下一篇:【意外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