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51:38[[[::Miss,,拔//*

【凶?!】




今天,,中午體育課 - - 量視力 ~

量完 , 因為好像沒多久 , 就三年級足球比賽!

我家大寶貝的最愛~[笑]

雖然我沒被選中啦!

但無聊還是踢踢啦 .. 反正只是妳踢來,我踢去而已




踢踢踢踢踢 ..

輪到我時~來了一顆正在滾的球 , 就想說趁它還在滾時踢回去 !

踢是踢回去了啦!(球也有飛起來哦!)

結果俺的鞋子順便一起出去 ... 囧

無言的去把鞋子撿回來穿 ..... ;;;






踢久了會膩嘛 ! 結果無聊,蹲在旁邊玩草(!)

結果就聽到大小姐叫我,抬頭就看到又一個球滾過來 ..

就想說混腳踢 ~ 用左腳,結果咧 ....

噢賣尬的,我家可愛的帆布鞋又這樣一起踢出去 ! 囧到極點

好糗 ! 哈!

反正我鞋子本來就沒有穿很緊咩 …

都把鞋帶綁的剛好腳可以套進去、就不會很緊&鬆

用力當然就掉出去了咩 。。。 XDD




PIC:w-inds.寫真集裡,我家大寶貝畫的![心]






回到教室 ,,


未知名電話 - - - -



禮拜二,接近中午 ..... 嗯 。



嗯 .....

是 ?

    如果是就好了 …?


或許我想太多吧 ! XD






PIC:網抓。





到補習班 、 因為接駁車比較慢 !

到補習班就快6點啦 ~ 沒多久上課

這節數學課 , 是的 …

又變成老師自己講的很開心 ,,

啊我根本就還在思考上一題的情況中 ....



到休息時間 ,, 拿禮拜一考的又重考一次

並且又多加40個單字的英文考卷 .....

噢耶,有及格 ~ XDD , 但有的明明覺得背起來的!

卻寫的時候忘了 !! 真是殘念。








補完習,想說看能不能趕的上9點的 !

結果還是沒 , 不是很高興 .. 就走很快得往總站 ~

走太快腳痠,本來綠燈可以過,俺就故意要等紅燈休息

下個綠燈又來時,沒注意看 .. 往水踢下去

好樣的,左腳前端濕了 ..... ~"~

(該死的鋒面 , 好像有有颱風?!)

到總站,送走(?)月眉線的 .. 再去奇柏林晃 ~

放日本偶像周邊的牆上全都撤了 , 感覺空很多ˇˇ

本來想說看一下 ~






等到車子來上車,才發現是"漏水車"

車子後面 .. 冷氣會漏水 ˇˇ - - - (客運坐久會認車~XD)

俺就跑去做就後的 , 會漏水的位子在我位子前三個都是!

反正沒人做 ..

雖然有人企圖要拿報紙.廢止墊 ~ 但其實也沒用!

真的太濕,而且它也會持續滴水 ~

反正我沒事 !

無聊拿專二讀 ... (超級認真!! , 笑倒)

無意中腳就往前深直 , 然後就馬上感覺俺的左腳前端又濕了..

因為車子動,水多就往下流 .. 我的腳就剛好 ..

囧 。





PIC:雅小寶貝。






下車,從寄車處(村人家)牽腳踏車出來 ~

他家狗一直吠 .. 反正關在籠裡 - - 管她去吠 !

而且她已經吠兩年了 .. XDD




騎出來沒多久 , 快靠近一條巷子時 ..

巷子裡就跑出一隻大黑狗,後面跟一隻白的 .......

黑的跑出來 , 沒多久看到我就開始狂吠 ,

白的看到也一起 ! 天 ,, 我腳踏車沒煞車吶 !!!!

緊急停住,離牠們大概4公尺 .....

好笑(?)的事情發生 , 那隻黑的 , 邊吠邊往巷子裡回去

白的也跟著回去 .. XDD

牠們好像也怕人吧!應該被打過 .... QQ

大概進巷子裡有5公尺,我就快速騎過啦

牠們還繼續吠,怕牠們又跑出來 , 俺就騎很快

騎很快就怕有人突然衝出來!! 腳踏車沒煞車..





硍,死狗 - - 我回到家還在抖 (汗)

跟我媽講完,去洗澡才恢復正常(?) .. ~"~

大夠欸 ! 真的恐怖 .. 兩隻大概有大麥町那麼大吧!

但是雜種的 ˇˇ

生氣。




PIC:w-inds.寫真集,我家大寶貝~這張最帥!!XDD;;俺喜歡!!


[[[::Miss,,拔//* 2006-09-16 11:06:54

去死死 ~
那真的很恐怖欸 ..
硍 =”=

櫻逸桑 2006-09-14 16:35:35

你真騷~
哈哈~ 狗? 是被你嚇到吧= =
金么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