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45:40[[[::Miss,,拔//*

【決定】




這禮拜六睡得好爽 ,, 睡到10點 ! 哈哈哈哈



這禮拜 ,,


決定參加 - - 商教英檢二級 (才過4級~俺要跳級!)

決定報考 - - 餐旅丙檢(我們是可以不用考的)

決定加入 - - 春暉社(但最後額滿改校刊[汗]ˇˇ..)

決定題目 - - 小論文題目~王男&台灣小吃(今天終於趕完了..)



好像沒啥事有決定了 。 [笑]






對了 , 這禮拜兩個小學妹都認到了 - - 喜歡喜歡 ~

ㄧ個跟俺同性 , 感覺很可愛 - - 跟她講話,一直笑

真是的 .. 我又沒啥好笑 ~ 我也沒講笑話 ** 雖然白癡點 !

[花:妳本身就很好笑 .. 踹))]


ㄧ個 - - 也不錯 ,, 叫泡麵 .. 噗 - - ㄧ定很愛吃! XD

還不熟 , 但滿喜歡她們的 。






這禮拜呢,聽了不少同學 .. 對學妹的不滿(?)

反正就是她們沒啥禮貌啦,不會敬老(!) XDD

因為到現在,還是有人不知道自己小學妹長怎樣兒 ~

最大原因也幾乎是因為不熟、沒話聊、有距離感 ..



痾痾 ! 我家的 .. 還好欸,還會叫俺學姊 - -

也滿有禮貌的 ~ [笑]




反正,還有一年嘛 , 加油 ~ 張頑る!





p.s.:報台又要荒5天哩 ... XDDD




pic:微笑Smil~鑽字。

上一篇:【乏味】

下一篇:【凶?!】

[[[::Miss,,拔//* 2006-09-16 11:12:45

噗!
我還想說妳打啥..
錯字嘛 ~ 改就好啦 ~ XDD

希亞 2006-09-15 22:27:29

借問一下
餐一甲哪個跟妳不〝同性〞?
真的有的話記得跟我講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