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10:43[[[::Miss,,拔//*

【乏味】




說真格的 ,, 我好喜歡看妖怪的狀態 !!

我沒取笑她 , 是想看她又打了啥 - - - - 哈哈

順便看一下美照 ... XDDD

她一上線俺就是等她的狀態出現 。





這禮拜,補習開始到九點 - -

禮拜一補習那天 ~


拔:我可以提早走嗎?
幼主(幼保科主任):今天嗎?
拔:跟以後 ..
幼主:不行
拔:啥,可是我沒坐到9點的車就要坐40分的欸!
幼主:如果妳提早走,沒聽到的,統測剛好考出來怎麼辦?
拔:.....
幼主:以前妳們學姐也是在補習班待到40分阿
拔:.....
幼主:妳可以在補習班看書啊
拔:喔 ....




所以禮拜一.二坐9點40 .. 到家大概10點快10分吧!!

又洗澡.看電視.書...混一混到11點半才睡 ˇˇ



禮拜三那天叮噹說她都趕得到9點的 !

禮拜三不用補,果然禮拜四跟五都趕到9點的車 ~

還是讓我混到11點多才睡 ... XDDD




PIC:網抓。




這禮拜,在學校 - -

覺得好像沒啥事可以讓我HIGHT起來的事

花說我感到厭煩了吧 !

不知道欸 ... 就覺得好像沒啥事情

整個心情就是 ...... 平 。







是升高三壓力大嗎? [笑倒]

是一直考試沒錯啦 , 學校考.補習班也考

學校考專二.國文.英文.補習班考80個單字(給三天背)



專二,,有看的有到80..目前為止罰寫3張過

國文,,有及格(國文老師說有及格=不簡單.XDD)

英文,,考卷看一看就好 .. 9x



補習班80個單字 , 說真的 ... 以為我們是天才?!

主任問協同的多不多?! 他們說還好 !

廢話.他們當然說還好,他們ㄧ個禮拜要背4百個單字

當然說還好 ... 啊我們咧 .. 呿!!

好不容易背了不少 ~
(我也不知道多少,反正我是用”看”的..用另一個老師的說法記單字)

背80個,結果考試考50個..寫中文

因為單是後面都是ly不然就ful ...

翻中文就有”的”跟”地”之分 - - 小姐我 ..

算一算17格沒寫,反正起碼還有及格 !

結果咧 ... 沒寫那個”的”跟”地” ,, 扣到45分 ..

硍 。






好無聊的日子 !!




pic: 帥氣鄭小綜

上一篇:【快滾開ˇˇ】

下一篇:【決定】

雅婷 2010-06-19 10:36:19

請問:妳是在哪家的幼保補習班補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