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2:22:24「恏鈊恏報』

20060812

8月12日的晚上..
永遠都不會忘記...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該幹什麽..
和同學在一起總能滔滔不絕地聊天..
但是一見到你..我就什麽都說不出來了..
也許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去習慣..

..

直到我們坐在那張石凳上.和你才真正的聊了起來...
你告訴我她不要你的時候你很傷心..
曾經你很喜歡她..陷得很深..
可是後來你知道她的為人並不好..她騙你..
如今你已經覺得她無所謂了..
我信你...但是我還是怕你放不下她...
後來我終於說出了這麽多年心裏一直不敢說的話.心理很舒服..
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會喜歡你..也不知道怎麽就這麽多年了..
我不想你認為你自己是在贖罪...
說著說著..我竟然在你面前哭了..我是不是很沒用?很傻?

你摟著我..把我的頭靠在你胸前..
安慰我不要哭..還一起擡頭看著天空上面的星星..
你問我現在感覺怎樣..我說我有種找到依靠的感覺.你說你也是
你還說..開始喜歡我了..
你說我很感性..你喜歡感性的女孩子...
那時...真的很想一直這樣下去..不要走..

接著你唱歌給我聽..K歌之王...
你問我你唱得怎樣.我說不好..可是心裏還是覺得你唱得很好聽..
你還逼我唱給你聽.我最終還是不肯..那是因為我想等下一次機會..
坐著坐著..你說你很冷..問我可不可以摟一下你..
原來摟著你的感覺很舒服..有種歸宿感...
那一刻很安靜..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最後你送我回到家..然後你自己走了..
看著你走的背影..真的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有今晚的機會..
等了五年..我會繼續等下去..
也許我們最終還是會分開..
但是即使這樣我也願意也你一起..直到最後一刻..

上一篇:新校,新人

下一篇:Love’s m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