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09:33「恏鈊恏報』

Love’s meaning

To love for the sake of being love is human,
to love for the sake of loving is angelic.
爱一个人为了被爱是一个人的行为,
而爱一个人只是为了去爱就是一个天使般的行为.

很喜欢这句话..我觉得很有意义..
在我自己的角度来说..我想我也是这样吧..

五年以来..我一直都默默地爱你..你知道吗?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什么回报..真的!
我爱你..不是为了要你爱我..
即使你没喜欢过我..我想我也会一直这样下去吧..
我并不觉得我这样是一个天时般的行为..
我也是人..拥有七情六欲..并不是冷血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过于感性了..

看一部悲惨的电视剧会哭得像泪人一样..
看一本凄美的小说也会哭个死去活来..
听一首温柔抒情的歌更是情不自禁地流眼泪..
......

是不是有种崩溃的感觉?..
我也会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甚至不想自己这样..
可是我也不知道答案在哪..
直到和你在一起..
我心灵深处才有种得到安慰的感觉..

我发烧了..你一直都叫我要小心..盖多张被子..
我心情不好..你也让我要开心点..
我写作文得了最高分..你叫我继续加油..
......

你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开心吗?
甚至觉得我自己好幸福..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是在补偿我..
不过有这些回忆就足够了..
我不需要什么天崩地裂的承诺..
只想静静地和你走下去..

忽然流泪了..是否更爱你了..

上一篇:20060812

下一篇: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