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00:40「恏鈊恏報』

新校,新人

高二,新校.
我和你最終成了同一層樓的同學..一直到畢業.

那是你和巾軼一起的時候..
可能,天真的是和我開玩笑..
你身邊的女孩子,我總能認識得到..

巾軼,最終成為了你的女朋友,夢的好朋友..
我們,也成了朋友..真是笑話!
也許是因為嫉妒心,我一直都對她沒什麽好感..
但是處於朋友的立場,我平時只能和她閑聊..

那時,我就很恐怖地想---
她拿走我最喜歡的人,搶走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一無所有...
記得嗎?..我和夢瀅幫你追巾軼..
那時的我,真的好傻..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而你也和我說"她好像真的很不喜歡我"
我還安慰你讓你繼續努力..

可是,我心裏卻是一萬個不願意..
------我是不是很假?
你後來還問我"還喜不喜歡我",

但是,我說,"答案已經不重要了.何必再問..?"
你說以前給我感動了,本來想...後來我說沒有,你就沒有再繼續..
-------這,說明什麽?我錯過了嗎?..
我想,的確,我失去了很多..時間,青春,還有你..

上一篇:关于JOJO

下一篇:200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