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7:44:15薇~蒼紫

§﹌異戀﹌§ 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前師徒的吵架

 

望著低頭的兩人,已包紮好的劍士,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兩個人。

 

〔我說亞爾你這傢伙,我難得來找老朋友敘舊,你竟然帶這兩個小鬼過來?〕

 

劍士的語氣聽起來有些不悅,但德烈卻毫不在意。

 

〔少把罪加到我身上,海瑟老妖怪!〕

 

德烈的回話讓奇恩和小雷兩人楞住,而被喚海瑟的劍士則瞬間再度拔出腰間的劍。

就在兩人再度快要打起來時,雅彌婆婆馬上開口阻止:〔如果你們要繼續的話,就去外面;還有安揚,再繼續欺負這些孩子,以後我可不歡迎你來囉。〕

 

雅彌婆婆話說完,海瑟馬上停止了動作。

 

〔我說老太婆啊,妳有必要這麼護著他們嗎?〕海瑟望向好友問。

 

但一觸及雅彌婆婆眼神中的意思,海瑟劍士馬上噤口。

現場陷入一陣沉默,最後海瑟先打破這場沉默。

 

〔啊-,知道了啦!〕

 

海瑟將劍收起,負氣般坐回原本位置。

看著有如小孩般賭氣的海瑟,雅彌婆婆不禁笑了出來。

 

〔他們都是很不錯的孩子,就別那麼固執了嘛。〕雅彌婆婆笑著說。

 

輕哼了一聲,海瑟將臉撇向一旁不去看他們。

 

〔我原本也不想讓他們來求你的...,小雷、奇恩,我看我們還是另外找別人好了,走吧。〕

 

就在德烈起身打算要離開時,眼前突然猛地出現一把劍身。

 

〔有什麼事嗎?老妖怪!〕德烈狠狠的問。

 

〔你這臭小子,對許久未見的老師是這種態度,真令為師好心寒啊...。〕海瑟摀住臉說。

 

對於海瑟的舉動,讓奇恩和小雷三度楞住,但被劍身抵擋住的德烈卻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伸手移開眼前的劍後向前走了幾步停下。

 

〔少在那裡裝清高了,老妖怪!〕回頭德烈低聲道。

 

一聽到德烈的話,海瑟馬上把手放下接著擺出“翻臉比翻書還快”的表情瞪著德烈。

 

〔臭小子...,到外面去!為師要再好好的訓練你!〕

 

海瑟說完便率先朝門口走去,但德烈的回答卻讓海瑟停下了腳步。

 

〔我不要!沒那時間陪老妖怪玩!〕

 

〔你說什麼?!〕

 

這下海瑟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只見海瑟有如惡魔附身般的眼神瞪著眼前元徒弟德烈。

 

〔你這臭小子,對師父的態度越來越沒大沒小了,啊嗯?〕海瑟露出惡魔般微笑道。

 

〔哼,也不曉得當年是誰把還是小孩子的我,在教了一半後把我拋下不聞不問的,蛤?〕德烈露出冷冷的眼神問。

 

〔笨徒弟,那是為了要訓練你啊!〕

 

〔我聽你在那胡說八道!〕

 

在說的同時,德烈眼中爆發出些許怒光。

接著之前的情形再度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