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1:07:09yu

四月喃喃

說是為了節碳,真實是為了省錢
把想看的書名掛在MSN上
果然獲得迴響,借到手了

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看人家看過的書
所以一定要自己買
其實,我也有毛病
但不是嫌書髒的那種
而是怕那種沒有任何折角
包有書套還用尺工整的劃上重點的乾淨書
看來我不能隨意把這書丟在馬桶水箱上了
不小心染上壞氣息
對不起書主

。。。。。。。。。。。。。。。。。。。。。。

我真的沒有綠手指
之前栽下的青蔥
在經過一次的採收後
就枯萎回歸塵土了
僅留下一株莫名而來的幸運草
獨立維持著盆栽荒地裡的生命力

。。。。。。。。。。。。。。。。。。。。。。

為了順利步上「靠背研究生」的路
開始在學校旁聽課程
初初回到暌違了十年的大學課堂
卻沒有什麼懷念感
畢竟這不是我當初的校園
而這蓋在大樓裡的教室
只讓我覺得自己彷彿在上補習班
窗戶是裝飾
沒有景也不會送來涼風
只有空調嗡嗡的聲音
你說這是不是像極了以前補習班的樣
。。。。。。。。。。。。。。。。。。。。。。

衝忙趕往教室的途上
要穿過一群又一群的學生人潮
記起以前年少時
要走過陌生男生們的身邊時
還會有點小羞澀
但如今
大嬸我只會在心裡暗唸著
「死小孩,閃!」

上一篇:三月喃喃

下一篇:五月喃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