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9:14:39yu

三月喃喃

這是早晨不是夜裡
這是辦公室不是家裡的書桌
看看那成堆的書冊跟微弱的孤燈
多有埋首書堆、苦求學問的味
唉~純粹是滿足自己無聊想像的把戲
電話一響,就什麼都破功囉…

。。。。。。。。。。。。。。。。

我真的越來越有主婦化的傾向了
竟然會因為聽聞衛生紙漲價而膽戰心驚
竟然會因為在網路上訂購到六串優惠價衛生紙而沾沾自喜

。。。。。。。。。。。。。。。。
2008.03.22投票、開票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所謂的百分之四十基本盤
我還真不愧當大同區的子弟啊
對於這種彷彿「台灣光復」般的舉國歡騰
及近來媒體以「樣樣好」的心態報導新總統
看了真讓人不安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在意他是不是夠樸實或夠親和
也不想再聽那麼多塑造個人形象的言說
畢竟他是要當總統
又不是要當我老公

。。。。。。。。。。。。。。。。

真的很討厭那些愛在公車上高頻對話的司機、乘客
難到你們不知道這樣是在逼大家非聽不可嗎?
尤其是那個聲音跟鴨子叫一樣的歐巴桑
你知道嗎?
為了躲開你的聲音
我的耳朵已經快被耳機給震聾了

下一篇:四月喃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