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22:43:52妮可薇

發想~沙灘上旗袍

這個標題夠怪了吧,設計泳衣案子,一個完整的蓋頭殼來-認真發想,只是頭皮想想,一秒鐘定下題目。泳衣特徵很發麻,要試穿廠商提供Biniki、One piece,自己往下看,敢嗎敢嗎~妳敢嗎?嘿唷~我是沒敢在泳池穿吶;然後冽~看著美國影集-海灘遊俠,想像自己是潘蜜拉·安德森,在自己臥房踩沙灘?!ㄏㄏㄏ,要被老媽打開房門窺!阿尼在做什嘛阿?這不就是貼身罩杯、小丁延伸。

圍繞性感、可愛主題再逼男人就範一點Sexy味道,選擇設計元素的腦內辯論睏倦了。整個“穿著像蕩婦,治療像蕩婦”的思路,是呀~我觀摩情趣內衣,ㄏㄏㄏ夠絕了,在男女曖昧文化是如此根深蒂固,發想段落立下兩句:“在我的生活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只穿著來取悅自己。 什麼能比這更女權主義者嗎?我決定下手博了,游泳池或在沙灘,多少人喜歡真的在游泳?泳技是一回事,另個伸展台池畔邊或在沙灘上穿了一件旗袍,玲瓏有致視覺更舒適,不必擔心意外布布彈出兩顆小肉球見面。 它就是這麼簡單。




發想:奶油色布料,請想像一下冰淇淋在沙灘上走路,,,,,,,

不避諱的臀溝,,,,,,,,很敢畫,我不敢這樣穿ㄏㄏㄏ



沒炫耀呼之欲出乳暈,大腿該邊沒有高切腳,沒有鋼圈的選項。 當然,他們是溫和的。

我的意思是,發想對不對?如果在胸口位置是一個Kitty貓簍空圖案,曬陽光後是不是留下一個黝黑膚色的Kitty圖案。ㄏㄏㄏ

 


綠光戰警有fu喔!~誰說女人不行;那綠巨人~浩克? ㄏㄏㄏ

 



貴婦概念發想~大腿穿上馬甲,上半身繫腰與肩挺設計。

全身包裹得像準備丟給FedEx ㄏㄏㄏ

有此一說,1908年澳大利亞游泳選手安妮特·凱勒曼被拖進法庭,罪於在馬薩諸塞州里維爾海灘游泳時露出她的腿。 皮尺在手量測確保女性不超過6英寸的大腿(從膝蓋到下擺)。不管是否杜撰事實,這說明當時女權的低落。

 

 



下班了,終於!

注意到有翅膀的球鞋喔!跑起來很追風
很滿意自己的設計

(悄悄話) 2014-05-15 22:16:15
(悄悄話) 2014-05-14 07:50:51
彩繪心靈日記 2013-12-10 21:42:30

OK啦~
不知者無罪~~:)) 免禮平身~~呵呵!

你知道年歲:
20歲被叫哥姊
30歲被叫老頭老太
40歲被叫歐吉桑歐巴桑
50歲被叫老祖宗老太婆
60歲被叫......

現在年輕人 名詞多的很!管他叫啥!
心靜 即靜~

祝您均安順心

版主回應
彩繪~~你太久沒出現了~~ 2014-05-15 16: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