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1:25:46維&薇

《維》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我想回到過去的單純美好
單純的妳我
沒有爭執是非的時候
從哪裡開始
就要順著那條路一直走

親愛的寶貝
妳就做妳自己就好了
我愛的是妳
絕不逼妳做妳不想做的事情
不亂要求會造成妳困擾和不開心的事情
妳要開開心心的
我喜歡妳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愛妳
深深地愛著
假如這樣深刻的愛給了妳壓力
我會改進
單純沒有壓力的愛
才不會讓妳為此傷神傷心
請相信我會做到
只為了妳
我想守護一輩子的妳

不用擔心
從沒要妳給過我承諾
人總說承諾不可靠:)
而我想給妳的
是我和自己的約定
不要有壓力
好嗎?

我們的愛
我想回到那最初的單純美好
我要給妳最純淨的愛情
最真誠的對待
和我最真的心

最後
原諒我一直傷害妳的心
雖然這樣說很不應該
自己傷了人還乞求原諒
可是我知道
只有妳的真心接納
我們才會走的更遠更遠

不求妳立刻重新對我打開心門
我會等妳
不管多久
我都願意等妳
等妳重新真正的接受我、愛我
我們的愛情
就得以真正的延續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在妳身後
給妳支持和鼓勵
當妳累了
妳可以放心卸下武裝
安心自在的休息
妳會很安全
我會永遠保護著妳
維&薇 2007-01-27 14:46:47

我知道妳還是會為我開啟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我也說了
我會安靜的等妳:)
我沒事的
我很好
別擔心

維&薇 2007-01-27 14:43:50

這樣感覺我好自私喔~

我會喜歡上妳,
是因為妳給我無須擔心憂慮的心情,
我知道這樣單純的喜歡,
在經過日積月累的發酵之下,
慢慢地轉為濃烈的愛,
只是在愛的激烈之下,
難免有些爭執、不愉快...

我很了解自己的思考、行為模式,
黏的時候,真的很黏很黏;
不想黏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想黏;
所以常常委屈妳了...

我只能很簡單的說,
當我接納妳的時候,所有的一舉一動都是發自內心,
當我有心事的時候,有散發出來的氣息總是帶那麼點飄渺,
不要擔心好嗎?!

妳的努力,我都放在心裡,
我的心還是願意為妳開啟,
不要擔心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