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49:33維&薇

《維》美麗的聖誕週-宜蘭二日遊

12/24,星期日
這天我履行了帶妳去宜蘭玩的計畫
今年聖誕,很沒有聖誕的氣息,連天氣都異常的暖和
難得的宜蘭大晴天,一整天都是好天氣呢:)

不過聖誕節不是重點,它只是一個名目罷了
一個給我們方便記憶的point,就像電腦系統還原的點一樣
每當翻閱過去,就能細數著點點滴滴
每一個相愛的環節都緊緊相扣著,彼此串連
就像聖誕樹上的小燈泡一般,在夜晚靜靜閃爍著美麗

只是這趟旅行的一開始,我就出了大包
前一天騎車太累,我們兩個人晚上睡得很沉
還來不及準備隔天要出遊的東西,連車票時間我都忽略了
應該是8:12,卻記成原本要計畫的9:00
出門前看了看車票才驚覺:「8:12」?!!
再看看手錶,什麼...8:10?!

雖然妳一直問我怎麼辦,很緊張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很有愧於妳,怎麼出這種亂子,深深地自責著
但是我還是帶著妳去到火車站,反正9:00也還有車,不怕不怕
也好在有空的位置,只是分開的座位沒能讓妳坐在我旁邊
妳想靠著我、牽著我,也只能隔著走道伸出細嫩的手偶而牽緊

短短一個小時的車程很快就結束了,出了羅東車站,牽了機車
本來要去的礁溪溫泉,也就不得已而捨棄了
在羅東的路上繞來繞去的找往冬山的路,兩個人迷路也一直搞笑
似乎印證了一句話:
我們會陪在彼此身邊,就算是迷路也不孤單

最後當然還是順利找到我們的民宿,很美麗的一棟鄉野別墅
民宿主人很親切,是位年輕的25歲姊姊
她給了我們兩張自己用電腦畫的地圖,告訴我們哪裡好吃好玩
帶著那兩張紙,妳環抱著我,我們朝目的地出發

當我們又有點迷失方向,妳從我的外套口袋中拿出地圖
細緻的雙手從後方向前環過我,在我面前打開地圖跟我一起研究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動作,居然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不誇張的是,這是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原來愛,是這麼一回事...
到了羅東市區
先去到羅東肉羹番,點了肉羹粿仔湯和肉捲,宜蘭肉羹真的很好吃
再來去傳藝中心,真是地處偏遠,不過也是宜蘭唯一一家星巴克的所在地
在裡頭我們看著不是很豐富的展覽和各式各樣的傳統小玩意
結果就是
妳買了棉花糖,我買了糖葫蘆,真是兩個長不大的小孩:)

出了傳藝,一路顛簸,小50的座墊和避震哪有我的寶貝小黑來的舒適
委屈妳腳腳麻和屁屁痛,而且破破的小50大概也快散掉了吧,我想
而且妳穿了牛仔短裙和靴子,一路上都有一些人一直注意妳的腿
不過,我沒覺得怎樣,看、看、看,多看八百眼也還是我的( ′-`)y-~

回到羅東市區,我們去買了貴族派,總店的感覺真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買了雞排、地瓜、和米血去到羅東運動公園
為妳咬去妳總剝掉的油膩的脆皮,看著妳滿足的吃下第一口
(可是那是精華耶,好好吃〒△〒,難怪我會胖成這副德性....)
宜蘭羅東貴族派總店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含淚推)

吃完之後我在湖畔為妳拍照,我們牽著手沿著公園走
輕鬆沒有壓力的呼吸著宜蘭的空氣,更重要的是我們身邊有著彼此
妳說妳很想吃爆米花,排隊幫妳買的時候還叫妳偷拍我的胖身影 囧rz
隨著太陽落下,天上的月亮彎勾著,而妳也勾著我的手離開公園

晚上我們到羅東夜市吃小吃,這是妳指定要來的
一開始妳就為我買了一件很好看的帽T,而且賣衣服的是個T呢:P
然後我們就去排了阿灶伯的羊肉湯,好喝好喝超好喝!
最重要的是,我們吃到了一家好吃到翻過去的蔥油餅ε( ̄□ ̄)3||
呵呵,我就喜歡吃這些有的沒的嘛:)
在艾瑪特,我買了妳一直要找的OL裙,妳還幫我挑了一件長袖T恤呢
逛了一大圈,穿著高跟長靴的妳,腳痛痛了...
我們離開羅東夜市,往民宿的路騎去,紅燈停下時再替妳揉揉腿
回到民宿,妳躺在床上,滿身的疲累,看的我著實心疼不已
替妳按摩了腳底,看妳下次還敢不敢穿高跟鞋逛街!
不過看這情況,妳整個人enjoy在按摩當中,應該還是會有下一次 = =a

不知道怎麼了,一下子不對勁,替妳按摩完之後
妳的眼神,滿是柔媚和深遠,氣氛突然轉變了,是情慾...
每次都說我好壞,這次壞的是妳呀,寶貝
看準了這次的見面我都捨不得讓妳太累,而控制著自己對妳的慾望
妳這樣的挑逗我,我哪忍得住?!
情慾,是情慾,我們皮膚的摩擦和激情的熱吻,滿滿都是熱切

晚一點民宿的姊姊送來了宵夜的點心,擱著
我們下樓,我洗了帶來的小蕃茄,讓妳去去一晚嚥下的油膩
在客廳裝飾美麗的聖誕樹前,留了影
上樓吃完了小點心後,妳的壞才正式要開始展現...

我愛面子,要從我口中說出:求妳,寶貝,我想要妳
妳這小壞蛋是從哪學壞的?!(捏捏臉)
不敵妳的堅持,縱使我也想讓妳放下堅持主動給我
但是,疼妳如我,還是在沈重的鼻息間,用著沙啞了的聲音對妳說:
「寶貝,我想要妳,給我,求妳」

瞬間釋放的強大慾望,席捲上我,妳的激情、妳的熱切
妳這個我深深愛著、慾望著,並且一點都不想放手的女孩
在這個美麗的聖誕夜,我愛著妳,一遍又一遍

上午起床,不斷的將鬧鐘往後延時,原因無他
我只是又發起了狠,將妳細細的吞下了肚
情慾阿情慾,這是一個害人不淺又惹人歡欣的東西:P

收拾好東西下樓,民宿姊姊做了好吃的早餐
那個三明治好吃到我想外帶10份 >//////<
旁邊溫著的紅茶,再配上三明治後端上的鬆餅,超大滿足:)
如果可以,哪天我也想要擁有只屬於妳和我的家庭幸福
離開民宿,我們回到羅東火車站,搭上回花蓮的火車
而到花蓮沒多久,妳也接著就要搭12:54的車子回台南
滿心的捨不得,說不出口,火車駛離月台後只留下聲音而漸漸遠去
眼前還是妳隔著車窗說著的「我愛你」,久久難以揮去

我也愛妳,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