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22:50維&薇

《維》跨入2007 - 給妳一個驚喜:)


搭上火車,往台南的方向,越來越近
12/29的這天,預謀很久的驚喜,即將發生

本想騎車去找妳,可是礙於種種條件的考量
更重要的是,騎車去找妳的話,1/1那天很早就要離開了
為了不想浪費相處的時間,我還是決定搭火車去

到了台南,慢慢獨自一人從車站往妳學校走
事先算過距離,大概三公里吧,這點小距離是難不倒我的
(學校每年十公里都跑過了,三公里沒在怕的)
慢慢走、悠閒地走,台南白天的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穿過北門商場,走過大圓環,經過妳上次帶我去吃的碗稞
周遭不熟悉的街景,但內心深刻的記憶,卻是難以揮去

先到麥當勞等著下班時間到來,滿腦子都是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笨笨的傻笑,頻頻的看著手錶,一個靈機一動
拿出原子筆,幼稚的在左手上寫下:

 Dear my vivibaby 請簽收:__________________ 95.12.29

找到了花店,買了小小一束膚色玫瑰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買膚色的,我曾經試過多種顏色的玫瑰
仔細的配上妳之後,有以下的結論:

白色,太白太單調
紅色,太豔也太俗

粉色,可愛又大方
紫色,高貴又柔媚
膚色,氣質又端莊

以妳現在的身份,而我又是去到學校找妳
加上妳為了這天的事而特意的穿著,只有膚色玫瑰最適合吧(?)

為著自己的沈不住氣,深深懊惱著
抑制不住興奮的傳了訊息探試妳,也讓一切變得不太有趣
沒有原本那種可能讓妳嚇到傻掉的狀況
取而代之的,是妳的興奮和不可置信(這反應也可以啦)

 很難得的,這次是妳先寫了關於這次見面的文字

  你說沒有看到我受驚的樣子很失望,
  其實,
  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只是礙於我在學校不好表現出來,
  當然,
  想吻你、想緊緊地抱緊你的衝動就這麼地壓抑下來

當我攤開我的手掌,要請妳簽收,妳一臉還沒回過神的笑臉
我說:可是沒有筆耶!
妳微微作勢要往我的手掌吻下去時我立刻收起手
用手指往臉頰上一比,敵不過我的堅持,悄悄吻了我
妳傻傻的一直問著我怎麼會在這裡,接近語無倫次
我才提醒妳,先回去收好東西後一起走再問,不是比較好?
小傻瓜,妳怎麼傻的這麼可愛?

回到妳家,我和妳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害羞和尷尬,但是看來都順利度過
妳老爸對我很好,連妳弟都和我有一滴滴互動了:)

晚上我們好早就睡了,一直睡到隔天上午
大略算了一下,大概睡到快12小時,真誇張....
起床後陪妳去菜市場買菜,因為妳要燒飯!!!!!!!
天曉得我有多期待( ̄▽ ̄)/( ̄▽)/(   )/(▽ ̄/)( ̄▽ ̄)/

下午快五點開始和妳一起裝羅晚餐
我什麼都不會,我只能洗菜、洗碗、洗鍋子、洗水槽
看著妳也有一點點手忙腳亂的看著食譜
丟菜進鍋裡還可愛的閃著噴起來的油,嘴裡直嚷嚷
忙了快兩個小時,五菜一湯終於大功告成,看起來好好吃
老婆,我給妳95分喔!好吃:P (是說我本來就很好養啦XD)

隔天一大早要去塔塔加,我們晚上逛過夜市之後
帶著妳的戰利品,回家洗澡準備好好睡覺,免得隔天上午起不來
相擁的夜晚,什麼都不必多說:)
上午我們坐著妳小舅舅的車子,一路殺上阿里山
晃、晃、晃,搖、搖、搖
停停走走,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而且是合照喔:)
中午終於到了塔塔加,我們一大群人在路邊野餐、泡茶

 妳的文字紀錄說:

  每次出遊總是妳拍我我拍妳,
  因為老爸他的朋友們都喜歡拍照,
  所以幫我們拍了一些合照,(真的很開心說)
  中午到塔塔加野餐,
  脫不了習慣,
  我很好命地由妳餵我,(不過我們還是不敢太超過啦:P)

餵妳成了一種習慣
前一晚的蝦子也是我剝好放進妳碗裡的
妳爸吃飽離席,妳弟過來和妳說話,我剝好的蝦就這樣拿在手上沒放下
和弟弟話說了一半,突然妳看了我一眼,拿起筷子就把我手上的蝦子夾去
我頓時小小愣住,不過一股甜蜜也同時在心裡化了開來...

晚上一群人回到台南,又去到海產店吃晚餐
小小的海產店,食物也少少的,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喝酒吧
席間,喝了不少啤酒,一杯一杯的乾,剛吞下又斟滿
結論就是不斷的跑廁所 囧rz(大概10-15分鐘一次吧...XD)

回到家,我們的跨年,哪都沒去,就是待在家裡兩人相偎著看電視
5.4.3.2.1 Happy New Year!
我們深深地一吻,我們開心的相擁,我們共同跨過了第二個年

沒有數出來的倒數計時,卻在我內心一下一下衝擊著
揮別2006,跨入2007
過去一整年,發生好多事,有痛過、有哭過、有笑過、有鬧過
但是在這些風風雨雨中,所幸,我沒有失去妳
得到了能夠愛妳的權利,得到了牽著妳那細嫩小手的資格

2007年1月1日的深夜
妳對我說:這一刻,我只想要毫無顧忌的和你做愛
瘋狂的不知道分針走了幾圈,妳一下又一下的顫慄和濕漉
在妳最後無力的倒臥在我懷裡,在我吻上妳後全然滿足的睡去

或許是一種難以忽視和掩飾的不捨
上午起床之後,我的態度讓妳覺得有些嚴肅和悶
其實剛開始,我自己也說不上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後來,真的發覺了自己的不應該,爬上床去將妳摟進懷裡
摸著妳的頭、妳的臉、妳的髮,內心滿是心疼
妳閉著眼睛不知道是睡去了還是正在不開心,沒有回應我
一個不小心
眼中不知何時悄然聚集的淚水,就這樣滴落在妳的額頭
妳猛然驚醒看著我,問:怎麼了,你為什麼要哭?
隨即,妳似是慌了,也哭了
妳說妳感受到我有著委屈,妳一直跟我道歉,說自己任性了

對不起,我的寶貝,我不是因為有所委屈呀
妳知道嗎?
當我輕撫著妳的臉頰,一些思緒飛過...

這樣簡單的幸福,是我所擁有的,我一點都不想要放手
過了這麼多天兩人簡單的幸福,和樂融融的生活
縱使我們本來就幾乎沒有爭執,我也還是想貪求再多一些的幸福
多一點、再多一點,在我還能要求的時候再多要一點
寶貝,我好貪心,對不對...
捨不得離開妳,對於這一切的幸福都不捨離去,就算只是暫時性的亦是
我想就這樣陪在妳身旁,想和妳過每一天屬於我們倆的幸福生活
只是我知道
我還要等,還要繼續往前走好長一段路,才有可能離夢想近一些
妳知道嗎?
妳的夢想,妳的規劃,妳的未來,我都會努力陪妳走過
只是我好怕,我不想要有那些會阻止我們前進的變數
要說我懦弱吧,我接受,我承認
要知道,越是在乎,越是害怕失去,我不想失去妳和我所擁有的幸福

 妳整篇文字最後寫著:

  「10、9、8、7、6、5、4、3、2、1 新年快樂~」
  跨過2007年的那一刻,
  我們同樣擁抱;同樣深吻著彼此,
  今年已經是我們一起第二次跨年了,
  雖然去年的這一刻,
  你還很辛苦地追求著我,(我也還沒意識到你要追我XD)
  不論我的性向是社會大眾所謂的正常還是不正常,
  我知道......
  此時此刻,
  我愛的是「你」!

謝謝妳愛我,我也深深地愛著妳
敲打著這篇文章到這,又不小心微微鼻酸
我不會放手的,不會放棄妳!

2006年,我們終於相愛
2007年,還請多多指教:)

--

這幾天,我們一直都戴著妳送的聖誕禮物對鍊
妳知道嗎?親愛的寶貝
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