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1:42:35維&薇

《維》聖誕佈置

不小心從下午三點多睡到六點半
聽到妳的來電,立刻從床上彈坐起來
迷迷糊糊的,竟一刻錯覺的以為和妳約了要吃飯
一個回神,才意識到自己是睡傻了...

和妳掛上電話,躺在床上,我盯著天花板想:
六點半,好像該要出去吃點東西了吧,可是要去哪吃?

一個人的傍晚、一個人的晚餐,總是讓我矛盾又猶豫
要出去、懶得出去、想吃飯、不知道吃什麼
小小一個決定也能讓我困擾的像是要面臨重大抉擇

連上Yahoo首頁,看到中油又要調漲的新聞
嗯,好,找到一個勉強能讓我有想出去的動力了
體溫大概是還沒適應剛起床的空氣溫度
拉上束胸時,毛細孔的收縮讓雞皮疙瘩都站了起來...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走出宿舍,沿路是聖誕的佈置小燈圍繞
隨意在校門口吃了晚餐,加了一百多塊油(貴...)
一時興起,去夜市買了以前我們常喝的奇異果柳橙不加糖

一個人又慢條斯理的走回宿舍,經過那些發亮的小燈泡
發現,怎麼路燈的燈光有些昏暗
才注意到...原來是聖誕佈置,把路燈包上了藍色的玻璃紙
這條有點昏暗的小路,周圍閃爍著小燈,甚至還在草地上圍了兩個愛心

我一步一步走著,每一步都是對妳無止盡的想念
手上拿著果汁,插上吸管啜飲一口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少了妳就連果汁都少了些美好的滋味
那原本該有的酸甜,那沁入心脾的感覺
都隨著妳,而起伏波動著...

我想念妳,我深愛的妳
當妳不在身邊,生活變得索然無味
每一天,都只剩下,空乏的軀體,我,在這行走著...

為什麼草地上那兩個愛心,要隔這麼遠?
我愛妳,我的心一直都在妳身邊...............

--

親愛的,妳知道嗎
今晚的星空好美,許久不曾看見的滿天星斗重現
只是身旁沒有妳的手讓我因著讚嘆而緊握

妳就快回來了,我深深地盼望著:)
對妳的想念,滿滿的,早已溢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