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2:11:53維&薇

《維》期待的第二個聖誕


今年的聖誕旅行,我悄悄期盼著

還記得去年我們去了哪嗎?

那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那個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呢...(淡笑)

但是我卻還是計畫了幾個小小的行程
想帶著纖弱的妳
遠離那些是非和傷害,就算只有短短半天也好...

我承認那個時候的我,對妳
已不再單純而已


時間飛逝,轉眼已邁入我們的第二個聖誕
也代表著一件事情:
我注意到妳,也已邁入第三個年頭

忘不了前年聖誕的那一眼
妳的美好和散發的氣息,深深的...
就這樣在我的心上,刻劃

妳知道,我,不願放開妳的手
我還想與妳共度往後每一個聖誕

親愛的,我美麗的寶貝
我想念著妳...

在我們共同記憶的這塊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