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0:01:42維&薇

《維》預謀的相聚

為著二十歲的第一個選舉,我決定回家投下人生的第一票
象徵已長大成人,不再是那個處處都必須仰仗著家人的孩子
但是,這一份思緒之中,很顯然只是表面的成熟罷了
因為,我想要陪我親愛的妳參加乾哥的喜酒...

就這樣,我們在台北相會,當妳到了大廳並坐下準備傳訊給我
我已經悄悄出現在妳的身後,深深地一個擁抱,就將妳嵌入心底
隨之落下的吻,在妳還沒反應過來的抗拒中,訴說著對妳的想念
我好想妳,我最親愛的寶貝...

我們手牽著手,搭上回我家的公車
當妳靠著我、我摟著妳,原來幸福可以只是簡單的依賴彼此
窗外的景物移動,可愛如妳,直嚷嚷著:快到了快到了
原來,每一次我們搭車回家妳都有注意到街景的改變
所以就是說,我吻妳、抱妳、偷偷欺負妳,妳都不專心齁!(指)
呵呵,沒事的啦,我的寶貝
謝謝妳的用心,妳知道嗎?我真的很幸福:)

下車後,買了subway給妳吃,就知道妳愛吃美式食物
接著又買了五十嵐給妳喝,妳嘟著嘴說很貴
妳難得來嘛,寶貝,就放心的enjoy在我的心思之中吧
該花在妳身上的,我從來都沒有吝嗇過,是吧

回到家放東西,想當然爾我的性致一定是........
當下真的很後悔我沒有關門,害嘟嘟一直過來吵我們= =
哪有這種我在舔妳,妳很舒服,另一隻手卻得給一隻貓撒嬌的啦!
可惡的嘟嘟,打擾你主人好事!沒看到我在給你找女主人喔!
最機車的是,餵完飼料之後就完全不撒嬌了,真是有夠現實

晚上帶妳去師大夜市,東吃西吃,吃了一肚子
妳也這逛那逛,試了一堆衣服,不過妳的結論是:還是台南好 XD
自從和妳在一起之後,逢人提到台南,我都說台南是好地方
哈哈哈哈,誰叫台南有妳這麼一個美麗善良的好女孩呢:)

晚一點和玄仔她們會合,去了家小酒館聊天,不過我沒記得店名
雖然妳說妳的瑪格麗特不好喝,說我的黑風吉更難喝
不過我知道妳是因為對方有想請客的意思,體貼善良如妳
所以捨棄了妳喜歡的甜甜水果酒,畢竟單價高了一倍
席間,我壞壞的吻了妳,在玄仔面前,妳紅著臉搥打我
然後也開始使壞,因為妳說,要比壞,妳沒輸過
不過總算是沒有太over啦,只是妳臉頰紅通通直到離開酒館而已:)

十二點半多我們回到家,妳堅持要我先去洗澡
雖然怕妳太累,可是還是順著妳,快速的洗完不讓妳久等
等妳沐浴出來,妳知道我的慾望也會在此刻再次點燃
關上大燈、開了小燈,兩人沉浸在慾望的氛圍中
妳的柔軟和細緻,我細細品嚐著,一分一毫都不肯錯過
妳是我最美麗的寶貝,是我一個人的佳餚,只有我能享用

上午,被我爸擺了一道,七點多就自己乖乖起床準備投票
還被我媽笑了,問我幹麼這麼早起來
是阿!我幹麻早起啦!明明就可以在床上多抱抱妳的-_-
投票完後,我很青春的騎著腳踏車去買妳想吃的生菜沙拉當早餐
前一天在夜市吃的東西太雜了,妳說上午想吃點清淡的
因著妳這句話,雖然7-11的沙拉要等到10點才有,那時買不到
麥當勞的生菜又不很新鮮,我就去subway買了火雞胸肉沙拉給妳

回家後,先冰在冰箱,然後換下了外出服,再去床上叫妳起來
看著妳賴床,我連燈都捨不得開,想讓妳多睡點
可是我爸快回家了,不好讓妳多撒嬌,所以還是抱抱妳喚妳起床
妳去盥洗時,我就回到客廳把沙拉放好,叉子就定位,牛奶也開好
滿滿一大盤的生菜沙拉,妳好像吃的很撐似的,連牛奶都喝光光
不過對我而言,為妳張羅早餐也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滋味
雖然我真的是不會開火下廚,可是好歹我願意起床去買嘛!= =”

中午在家吃了餛飩之後,我開我爸的車帶妳去看電影
妳跟我說,妳很容易在坐車的時候睡著,我想妳是怕我在意吧
可是,又不是妳開車,我幹麼要不讓妳睡覺?
就算妳睡著,我也知道妳是放心把自己交給我才能睡得安心呀:)
況且,妳好可愛,因為妳就算睡著了也還有一隻手擱在我腿上

我們買了13:55的那場香水,當然還有妳最愛的甜爆米花和健怡
入場之前,我們餵對方吃爆米花,用手、用口,和著我們的愛
進場之後,習慣的將兩人座位間的扶手拉起,彼此緊靠相依
我想,喜歡美麗華影城的原因不外乎兩個:
一是座位扶手可以拉起,二是因為妳喜歡他們的爆米花
電影播放中,妳幾度施力於我們牽著的手,寶貝,妳很入戲說
妳舒適的靠在我懷中,我也極度佔有的摟著妳,不時吻妳的髮
幸福是什麼,不就是相愛的兩人間取得一個簡單自然的平衡?

電影結束,雖然過程中一直被嚇到,但還好妳沒有翻倒爆米花
不然這難得滿地都是爆米花的廳,就要留下我們耍笨的記憶了
不過看這地上的慘況,大家似乎都有被嚇到 XD

手牽手走到停車場,妳說剛剛站牌那好像有人看了我們
呵呵,就給她們看吧!我不介意她們想要弄瞎自己( ′-`)y-~
上了車,為妳那邊的窗開了一點點縫隙
我知道這樣妳比較不會不舒服,我想給妳完整的安心:)

憑藉著前一天查資料的印象,還算是順利的到了喜宴的目的地
滿桌的海鮮,實在讓不對海鮮有太多興趣的我不吃也不行
一道一道的海鮮,我該說新人雙方家長真的很想趕快抱孫嗎?
席間,我們親密的互動,看在所有周遭人的眼裡
為妳剝了兩隻巨無霸蝦,挑淨了腸子,再送進妳碗裡
而妳也夾起來餵我,一切都是這樣簡單而甜蜜
雖然我誰都不認識,但是我知道,牽著妳的手,我不會放開!
不管是妳乾哥還是其他人,我都會想證明自己對妳那深深的愛

會後,我們離開,開著車,我帶妳去到家附近的河濱公園
我現在真的相信,海鮮吃多了,慾望真的會大的驚人
難怪叫做生猛海鮮,果然是吃了會「很猛」(._.?)
車床族是怎麼樣的?會車震是嗎?
那,我們有嗎,寶貝?認真說其實我沒注意到:P
後來有幾台機車停到了我們旁邊的空位,害得我興致大減
沒辦法,我寧可多罵幾聲幹,也不想妳給別人看到╰(‵□′)╯
不論我其實是有拿外套幫妳蓋著,不會露出什麼也一樣

大概十點半左右回到家,我們各自洗了澡,躺在床上看電視
妳枕在我懷中,我輕輕摸著妳的頭,沒想到妳就這樣舒服到睡著
我吻著妳的髮,跟妳說:寶貝,睡覺吧!累了就休息了囉!
妳點點頭,我起身去關了燈,回來繼續摟著妳,妳的香甜充斥鼻間...
不意外,我們仍有的睡前相吻,怕妳太累,我選擇不主動要妳
假如妳累了,妳吻一吻後會慢慢睡去,反之,我們會一發不可收拾

妳的吻,和著略為急迫的呼吸,一個輕巧,妳跨上我的腰際
脫去了身上保守的T恤,那令我著迷的體態,在漆黑中也像是在發光
一陣肌膚的接觸,妳的磨蹭,我反身壓上了妳,慾望一觸即發
海鮮的威力,還沒有減退的趨勢,一次又一次的使我讓妳攀上高峰
無法克制的霸道、姿態,以及動作,我想要妳只為我而瘋狂
在最後一次我突然其來的佔有後,妳完全無力的癱軟在我的懷中
倒頭即睡,昏迷指數之高,可想見剛剛我們到底是怎樣的瘋狂
我略為做了事後的整理,將妳摟進胸膛後,我們的呼吸頻率,一致

隔天,兩人都賴床到十點才起床,同樣的妳又要我先去盥洗
因為妳還被床黏住起不了身,這床真不乖,改天修理它!
收拾好了東西,我洗了小蕃茄,為妳裝了一些帶在車上吃
中午帶妳去吃妳想吃的刀削麵,又買了妳想喝的五十嵐
有沒有這麼愛喝波霸啦,真是的,吃波霸有長波霸嗎(|| ̄  ̄)a

搭上公車,因為我想抱妳,所以坐在個人座上要妳坐我大腿
妳一直說自己很胖,怕我腿酸,還一直ㄍ一ㄣ著
可是除了妳屁屁沒什麼肉,我覺得有骨頭的感覺之外
完、全、不、重..........
我就是喜歡妳坐在我腿上,然後我抱著妳的感覺

到了台北車站,陪妳到客運總站搭車,在候車處我們靠在一起
我吻著妳,妳悄悄跟我說:人家一直忘不了在車上的時候啦!
我笑著回妳: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接著妳一臉害羞的打我手,還說我很壞,我只好吻妳不讓妳多想
我的寶貝,我是壞,也只對妳壞,再來,妳也喜歡嘛,不是嗎:)

送妳上車,空氣中滿滿是我的依依不捨
我愛妳,我親愛的寶貝老婆,總有一天我終能開著車帶妳四處去
在每一寸我們能到的土地上,共同踩下屬於我們倆的足跡
讓天地、山川、海洋,見證我們的愛

我愛妳,每一天都多愛妳一點,我愛妳:)

--

以後買車,車子都要貼隔熱紙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