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03:27維&薇

《維》執著

愛上了妳
連那份認定也變得如此執著

我想妳,我的寶貝
思念又眷戀著妳的一切

想永遠牽著妳的手,不要放開
可是我不可以這麼自私的,對不對

我愛妳,不管未來如何
只要妳開口,只要妳做了選擇

假使,我們能幸福,我會用一生來照顧妳
或者必須遺憾,再痛,我都會笑著給妳祝福

我希望妳是幸福的
因為妳是值得擁有幸福的女孩!

如果哪天妳出國,妳說,要我等妳
當回國的那一天,我會在機場給妳第一時間的擁抱
並且告訴妳:「親愛的,歡迎回家。」

只是,我想說的是
就算叫我別等妳,或許我也很難做到
我只想為了妳,真正安定下來

看著照片熊熊腰際上的票根
屬於我們倆共同的記憶,我不願忘記
自私又執著的內心,還是會偷偷渴望,和妳走一輩子